Culver Academies (I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91
創校年度 1894 住校學生數 720
城市 印地安納州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印第安納波利斯國際機場約2小時47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1,800英畝 語言課程 ESO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5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50,押金$2,000
備註 AP課程 : 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arative Government and Politics、Computer Science A、Computer Science AB、English Languag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German Languag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acroeconomics、Mi 學費 USD$37,000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學校致力於學生思想、精神、體格方面的培養,以使得他們具備領袖氣質和社會責任感。學校主要針對9-12年級(相當於我國高中),以及Postgraduate(相當於我國預科)的學生招生。獲美國中北部學校聯合會認證,同時也是美國私立學校聯合會成員。學校占地1800英畝,位於Maxinkuckee湖北岸,環境宜人,適合同學們學習和生活。每個班級的平均學生人數為15名。近期畢業生多被BostonUniversity, Duck, Purdue, SUNY, MIT等名校入取。

學校設施擁有教室、生物實驗室、化學實驗室、物理實驗室、圖書館、藝術工作室、展覽畫廊等。值得一提的是,學校的Huffington圖書館,是全美中學十大圖書館之一,擁有150000冊館藏,還附有電腦實驗室,資訊室等,通過網路與各大高校進行資訊交流。

學校有4幢男生寄宿樓,4幢女生寄宿樓。寄宿樓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空間。基本上是雙人間。校舍環境好,附屬設施齊全,有專人管理。宿舍和教室都可以無線上網。

學校有58支學生運動隊,65%-70%的學生都參與其中。學校運動設施齊全,有多處室內和室外的運動場所,包括了足球場場地,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田徑場等等。學校的Vaughn馬術中心是全國最大的馬術訓練場之一。馬術是Culver的一項傳統且引以為傲的運動項目,學校多次在各大比賽中獲獎。學校有全國最大的騎馬大廳,有100匹馬、29種體育項目、綜合多元的課程、19 科AP課程、完整的領導能力訓練,教導學生自信、自製力和責任感。

評論

Kris Krusemark

夏季課程很棒,我去了騎馬和步槍訓練場。我的兄弟們乘帆船,步槍,潛水,足球。我們都很開心。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孩子。

Adam Bechtel

卡爾弗(Culver)是一個充滿了笨蛋和有錢的孩子的好地方,他們認為自己與每個人都不同,很酷。他們有一個甚至沒有鳥類的鳥類保護區。卡爾弗強迫幼兒努力成為一個完美的孩子,但實際上,他們正在把他們變成流浪漢。不推薦。

Caterina Conti

簡而言之,這是世界上最好,最負盛名的國際寄宿中學之一。令人驚異的原始校園,佔地1860英畝,毗鄰馬克斯湖,擁有最先進的運動,舞蹈,戲劇,美術和騎馬設施。我的女兒喜歡在卡爾弗學院(Culver Academies)度過的時光,結交了終生的朋友。卡爾弗還為她獲得常春藤聯盟的全額獎學金打開了頂尖大學的大門。教育水平很高。卡爾弗永遠是她的家。那些對卡爾弗(Culver)進行了可怕評估的人-顯然他們不屬於那裡,無法辜負學校極高的學術標準和道德要求。卡爾弗是為了贏家,而不是為失敗者,也不是為毒品和麻煩製造者。他們不會持續很長時間。是的,卡爾弗的入學要求很嚴格。學生必須獲得參加或獲得眾多令人驚嘆的全額獎學金之一的特權。 Culver還為優秀,按需和有需要的學生提供慷慨的資助。鈣32%的人獲得了經濟援助,平均為3萬。我是單身殘疾父母。沒有全額獎學金,卡爾弗就遙不可及。謝謝卡爾弗!

Alex KUDRYK

卡爾弗(Culver)是年輕人體驗學術和體育最好教育的好地方。為商業界樹立個性和未來的領導者,並為軍事領導者奠定墊腳石。優秀的教育者!

Tad Bixby

就像我父親從1949-1953年參加的那樣,這真是個了不起的地方,此後一直留在他的心中。最近的一次訪問顯示出許多變化,增加了女孩,設施和計劃,以培養年輕的身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