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rook Schools (M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56 人。
創校年度 1904 年 住校學生數 251
城市 密西根州 Bloomfield Hills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 底特律都會 Detroit Metropolitan 機場 (DTW) 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319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劇院、體育館、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52,35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密西根州 底特律

Cranbrook Schools 克瑞布魯克中學 創立於1904年,是一所位於密西根州的布盧菲爾德地區的男女合校。學校提供優質的教學和良善的學習環境,及多元的和具挑戰性的課程,讓學生能順利進入大學獲取更高學問以應對現今如此競爭的環境。

不僅珍惜高材生,更懂得激勵他們迎向更高的挑戰。在這裡尊重並挑戰每個人的潛力,激發學生的創造力,和更重要的是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也提供各類型的學術、藝術和運動的選擇課程。學生成績十分優秀,畢業學生大多考取美國知名學府,因其學生的優秀表現,校方和學生都相當有自信與競爭力,是美國數一數二的住宿中學。

學校的建築、花園和噴泉都由世界著名的建築師設計,被譽為「美國建築的傑作」。學校兩個毗鄰的校區僅幾步之遙,非常美麗,有自然科學中心、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大樓、舞蹈工作室、美術工作室、運動設施、餐廳和圖書館等設施。學生可以到兩個校區上課或使用設施,可以搭乘班車。

歷屆學生考上大學:香檳大學、雪城大學、波士頓大學、密西根大學、喬治亞華盛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哈佛大學、賓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南加州大學...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