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ado Rocky Mountain School (CO)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0 人。
創校年度 1953 年 住校學生數 108 人。
城市 科羅拉多州 Carbondale 國際學生 21 人。
國際機場 距丹佛國際機場約3小時3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3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25
備註 學費 $ 67,5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7門:環境科學、微積分、英文寫作、西班牙語、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Carbondale 科羅拉多州

Colorado Rocky Mountain School 科羅拉多洛磯山中學 創立於1953年,位於Aspen郊區,環境優美。學校通過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模式,啟發學生們的思考能力、發展他們的懷疑精神。教員和學生之間相互尊重,學生們可以快速建立和培養起人際關係,這將是他們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財富。學校相信通過學習,學生將成為富有同情心和責任感的領導型公民。

學校提供基礎及AP進階課程,包含:環境科學、微積分、英文寫作、西班牙語、美國歷史...等。並有旨在塑造學生個性和自立的野外項目,以及強調價值觀念和領導才能的團體項目。該校教導學生自信條理地發展 德、智、體等方面的才能。校方重視邏輯嚴密的數學、自然科學、文學和藝術課程。作為一個私立學校,學校也能因應學生的程度調整課程難度。

除了學術課程外,學校亦開設藝術創作、體育競技、自然探索、社區服務、野外訓練...等體驗活動,並要求學生畢業前離校參與校外實習,內容包含:仿生外骨骼開發,海龜保育追蹤、參議院競選活動、西班牙英語教學、公共廣播電台實作...等。學生得以藉此培養服務精神、探索校外世界、發掘個人志向,為未來大學科系選擇做好準備。

學校提供完善的升學輔導,學生多能進入:康乃爾大學、耶魯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康乃狄克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南加州大學...等頂尖名校。

 

評論

Andy Hatch

Anthony Campos

A Grunow

我們為兒子為這所學校感到高興。小班授課,緊密聯繫的社區,真正與學生互動的老師。學習從攀岩到皮划艇的戶外活動的機會。秋季,春季和臨時旅行使孩子們在科羅拉多州/猶他州地區到戶外活動(加上國際旅行),並一起工作。學校真正地傳授責任感和尊重。通過我們的工作,我們的孩子去過公立,私立,國際學校,我們對CRMS的學術和經驗感到非常滿意。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