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land Public Schools (OK)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400 人
創校年度 1898 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奧克拉荷馬州 Cleveland 國際學生 6 人
國際機場 塔爾薩 Tulsa 國際機場 (TUL)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劇院...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4-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 14,500- / 年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Cleveland

Cleveland Public Schools 克里夫蘭公立學校校區建立於1898年,歷史文化相當悠久,學校並以此為基礎,放眼未來。每年,在克里夫蘭公立學校系接受教育的學生超過1,000位,程度從幼稚園至高中12年級都有,高中學生可同時選讀大學課程,為未來發展做準備。本校區重點推薦的學校為:Cleveland High School。

此外,學校提供多元社團、課外及體育活動給不同年齡層的學生。本校的師資在全美排名上數一數二,也提供學生數學及英文的AP課程。除了英文之外,最多學生使用的語言為西班牙文,對國際學生另有第二外語社團。

學校活動:合唱團、樂團、戲劇、球類社團等。

畢業生最常進入的大學有: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Oklahoma, Northeastern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Tulsa,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Texas, Texas Tech, Texas A&M, Kansas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Kansas…等。

評論

Jarrad Boyd

我去了我的孩子們去這裡

Cupcake Queen

我也去過最偉大的學校

Pam Tucker

學校有優秀的老師,欺凌行為已失控。欺負學生的學生似乎永遠不會受到懲罰。所以我對這所學校幾乎沒有信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