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xico Military Institute (NM)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000 人。
創校年度 1891 年。 住校學生數 1000 人。
城市 新墨西哥州 東南部 Roswell 國際學生 215 人。
國際機場 距 羅斯威爾 Roswell 國際航空中心 (ROW) 15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高中課程及大一大二 文、理副學士學位課程。
學校面積 300 英畝 語言課程 ELCP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健身房、體育館、足球場、橄欖球場、禮堂...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 - 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350
備註 學費 $ 31,344-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4門:微積分、物理、化學、生物、文學、歷史...等。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西南部 新墨西哥州

New Mexico Military Institute 新墨西哥軍事學院 創立於1891年,是美國唯一一所提供高中及2年制大專的公立男女合校,也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事預校,有「西部西點軍校之稱」,位於新墨西哥州東南部大城羅斯威爾 Roswell,距離羅斯威爾航空中心僅15分鐘車程,交通非常便利。核心價值為「義務、榮譽、成就」,校方在嚴謹的環境中訓練學生的領導力、學術能力和身體發展,目標培養青年男女成為具有批判性思維和健全分析能力、不妥協且具有完成一切挑戰的身體能力的全面領導者。

學校提供完整且嚴謹的高中教育,並以軍事化嚴謹、紀律方式帶領學生,也非常注重學生的學業發展,9成5以上教師都具有碩士以上學位,並提供包含:數學、生物、物理、化學、電腦、商業、社會學、心理學、歷史、地理、文學...等眾多課程,供學生選擇。校方並開設2年大學預備課程,與多所大學合作簽訂銜接協議,學生只要滿足要求就能升入包括:德州理工大學、新墨西哥大學、新墨西哥州立大學、安柏瑞德航空大學、大峽谷大學...等校修讀醫學、工程、司法...等科系。

學校也重視學生的體能與運動能力,因此除了棒球、籃球、越野、橄欖球、高爾夫球、網球、排球、游泳、健身...等體育項目與專業場地外,並有戶外體能特別訓練場,以高強度的設施強化學生的體能,同時亦設有運動醫學中心,針對學生個別的生理狀況進行全面的檢查與治療,使學生受到最完善的照顧。

畢業生近九成選擇繼續修讀大學,學生多留在新墨西哥州就讀當地大學,由於國際學生畢業後也能以州內居民費用支付學費,這鼓勵了很多國際學生畢業後選擇留在當地就讀大學,或透過2年制大學轉入4年制名校,包含:波士頓大學、杜蘭大學、內布拉斯加大學、德州大學、新墨西哥大學、加州州立大學、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新墨西哥州立大學、新墨西哥理工大學、西點軍校、安柏瑞德大學、南衛理公會大學...等校。

 

評論

Ricardo Ortega

新墨西哥軍事學院是接受教育的好地方。教師願意幫助任何向他們尋求幫助的學生。即使是新學生,這也是培養領導力的好地方。

Randall Smith

很棒的學校,但你必須想去那裡,否則你會很痛苦。如果你接受教師和學員領導的規則並傾聽,你會做得很好。我於 1993 年畢業於 JC。奧雷爾上校和工作人員是出色的領導者。我向想要成功的年輕人推薦這所學校。

Bill Voelkers

78級。我帶著不好的態度和沒有未來的態度進入了學校。無法想像沒有它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一個教孩子做人的好地方。學習為國自豪,尊重他人。不後悔!!!

Sam R

這個地方簡直太棒了!它完美地平衡了學術、領導力發展和體育運動。整個軍事系統非常結構化,以提供普通學校通常缺乏的強大動力。它不僅是學校的外部,而且是內部。建立的友誼和關係非常牢固,創造了一個家庭般的環境。對於任何尋求學術和個人教育的人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好地方。

Apryl Evans

這所學校真的幫助了我的領導能力。如果你想要一個光明的未來,它在學校有許多不同的機會和項目。來這裡做準備是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之一,因為我知道這裡的教育會讓我在未來取得成功。如果你打算來學校做預科,這是一個好主意,因為它真的教會了你未來需要知道的一切。它為您提供了進入學院的更高機會,並給您一年的時間來弄清楚學院的生活方式。我很高興在繼續我在學院的生活之前來到這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