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ch Farm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3 人。
創校年度 1918 年 住校學生數 171 人。
城市 賓夕法尼亞州 Exton 國際學生 16 人。
國際機場 距 費城 Philadelphia 國際機場 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2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5
備註 男校。 學費 $ 48,0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7門: 微積分、歷史、生物、化學、法語...等。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Exton

Church Farm School 教會農場中學 始建於1918年,由具有前瞻視野、充滿對基督忠誠信念的Rev. Charles W. Shreiner牧師創立,學校持續為學生提供負擔得起的大學預科教育,校方提供了基督教的關愛環境。基於基督教義的精神,關心學生的學習與成長環境,和良好的教學資源和設備,致力培養學生在學業、體能、智慧、情感、性靈上的發展。

採小班制,每班僅有7-12名學生,學生可以受到老師充分的關注。除基礎課程外並提供AP課程,當中學校尤其強調STEM科學教育,科目包含:微積分、生物、化學、物理、幾何、工程、歷史、法語、文學...等,學校以充滿挑戰性的課程力求激發學生的潛能,並有專業教師隨時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及解決生活問題,學生可以得到全方面的照顧。

學校除了以擁有一個優秀的學術教育環境引以為傲之外,還提供了均衡多變的校園生活環境。每個周末都會有不同的校內外體驗活動供學生參加,包含:自行車、飛盤、高爾夫球、滑雪、露營、攀岩...等,學生得以藉此學習團隊合作與適應能力。

近年畢業生錄取多所名校,包含:耶魯大學、賓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西北大學、布朗大學、范德堡大學、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雪城大學、華盛頓大學、康乃狄克大學、維吉尼亞大學、邁阿密大學...等。

 

評論

Pohatu Nuva

Gr8 b8 m8,我r8 8/8> tfw每個人都認為這是一所改革學校,壞孩子從事耕作。 Gr8學校,我們有供學校使用的筆記本電腦。儘管沒有人只是在學校裡用它們...(͡°͜ʖ͡°)上課雖然辛苦,但很有趣,充滿兄弟情誼,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朋友。自從我第一次到達以來,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

Peaceful Min-Ji

在支持學生和家長建立獨立和領導力的堅實基礎方面,沒有其他學校可以比CFS更好。

Fazeel Khalid

好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