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5
創校年度 1910 住校學生數 220
城市 加州,聖塔巴巴拉東方 國際學生 60 (18%,來自世界各國)
國際機場 距Los Angeles國際機場(LAX)約1個半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Y9-Y12
學校面積 1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足球場、籃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5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備註 46門AP課程 :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Macroeconomics、Physics B、Physics C、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ure、Statistics 學費 USD$48,200 (2023-2024,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共開162門課程,含46門AP課程
師生比 1 : 5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我們老師和學生的比例是5:1,每班約10-12位學生,學生得學習不只是課堂內也常在校園的每個角落,學校有安排各種社團來延伸學生的學習能力。

 

本校創立於1910年,為私立的男女合校寄宿高中,住宿生為Y9-Y12。學校位西岸南加州,距洛杉磯國際機場1.25小時車程,聖塔芭芭拉約20分鐘。極為嚴謹的學術課程以38門AP及資優課程為特色,並給予學生豐富的機會參與課後活動,擁有卓越的大學入學考SAT平均成績,學生每年皆能進入優良的學府。

 

在這小而美的社區裡,師生於每星期二早上輪流發表演講,共同學習成長,培養良好的口說 能力和互助精神。教學目標在於讓畢業生成為具備完善技能的終身學習者。大部分的住宿生擁有單人房,房外設有陽台或小庭院,窗外風景明媚,遙望太平洋。

歷屆學生考上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紐約大學、康乃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芝加哥大學、柏克萊大學、加州大學各分校、普林斯頓大學、史丹佛大學等。

評論

Kevin Gough

سعود القسامي

你好

Siqaretdən qurtulmaq sizin əlinizdə

Andrew Hill

凱特是一所令人驚嘆的學校,也是一個非凡的社區。

Richard Livingston

西海岸最好的學術和個人成長機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