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yllwild Arts Academy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18 人。
創校年度 1986 住校學生數 286 人。
城市 美國西部,加利福尼亞州 Idyllwild-Pine Cove。 國際學生 164 人 。
國際機場 距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 )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藝術課程
學校面積 205英畝 40棟建築物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音樂教室、科學研究室、表演中心、練習室、藝術工作室、藝廊、練舞室、圖書館、人文中心、露天劇場、網球場、健身中心、籃球場、寫作資源中心、農舍、書局、三間劇院...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金 申請費 $ 3,170
備註 學費 $ 51,135-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0門: 藝術、微積分、英國文學、美國歷史、生物、化學、法語...等。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Idylwild Arts Academy​愛德華藝術學院 創立於1986年,位於南加州San Jacinto山區,海拔1500公尺的的山林地上,校園環境安全且淳美,距洛杉磯約90分鐘車程。是西海岸地區唯一以藝術為主的獨立寄宿中學,是美國僅有的三所藝術獨立寄宿中學之一。每逢週末,大多數寄宿生都留在學校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包含舞蹈,開放麥咖啡館、電影院、游泳聚會、遊戲和比賽,以及設在宿舍公寓的招待會。

ESL 英語加強課程為各種程度的國際學生提供優良的教學。學校除了嚴謹的大學預備課程之外,還提供藝術類先修課程給對藝術領域有興趣的學生,包括:創意寫作、舞蹈、電影和影片製作、音樂、戲劇以及視覺藝術方面的專業課程。另外也提供「跨學科藝術主修」(Interdisciplinary Arts Major) 課程,專為對綜合藝術展現出興趣及天分的學生而設計。

校方為每個學生個別設計課程,提供跨領域的學習。藝術課程的教職員都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他們強調基本功的重要性,幫助年輕的藝術家依自己的意願進入學院、大學、音樂學校或專業藝術團體。

學校擁有現代化舒適的宿舍,並有:音樂教室、科學研究室、表演中心、練習室、藝術工作室、藝廊、練舞室、圖書館、人文中心、露天劇場、網球場、健身中心、籃球場、寫作資源中心、農舍、書局、劇院...等人文及運動設施。社團活動包括:法文社、西班牙文社、瑜伽、舉重、保齡球、有氧舞蹈、籃球、網球、足球、攀岩、射箭、越野跑步、飛盤、登山...等。

多數學生畢業後都能夠順利進入波士頓學院、茱莉亞音樂學院、紐約大學、加州藝術大學、洛杉磯電影學院、羅德島藝術學校、賓州州立大學、紐約大學、舊金山藝術大學、丹佛大學...等藝術頂尖名校。
 

評論

Derrick Bolin

一流的藝術和音樂學校,環境優美而寧靜。

Claudia DeLucien

這是一處美麗的高級中學,隱藏在山間的美景中。儘管價格昂貴,但有巨額獎學金。市政廳比山谷中其他任何地方都領先,而藝術則是鼓舞人心的。

Arpad Petrass

對於對藝術感興趣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地方。他們可以使用所有可能的創意表達方式。您完全被大自然的美包圍。我希望我可以去高中這樣的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