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s Christian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5 人。
創校年度 1976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賓夕法尼亞州 Birdsboro 國際學生 18 人。
國際機場 距 費城 Philadelphia 國際機場 (PHL)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音樂教室、圖書館、排球場、棒球場、足球場、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26,210- / 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6門:生物、微積分、英語文學、法語...等。
師生比 1 : 13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美國全部 Birdsboro

Berks Christian School 伯克斯基督教學校 成立於1976年,位於賓州的Birdsboro市,交通便利,氣候宜人。學校提供現代化的設施,培養學生的知識和技能,以基督教會精神為宗旨,並注重學生精神培養,為學生的成長及未來進入社會打下良好的基礎。

學校課程豐富,學科課程以英語、數學、科學及社會研究...為主,並提供6門AP課程,包括:微積分、美國歷史、化學、物理...等。在學業上遇到困難的學生,學校會提供專業的教學輔導。針對非母語學生,學校亦會提供ESL英語加強課程,幫助學生快速跟上課業。

藝術表演課程也是學校重視的一環,從幼稚園到高中部皆設立合唱團,並有機會與一流的音樂家一起表演,也有一般樂器課程,鼓勵學生多元學習音樂課程。戲劇也是學校非常熱門的課外活動,學生可藉由參加表演、舞台布置、燈光及音效配置來參與學校的戲劇演出。學校也提供各式體育課程,包括:排球、籃球、田徑、足球...等。

畢業生錄取學校為:哈佛大學、杜克大學、德州農工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匹茲堡大學、德雷塞爾大學...等。

 

評論

Kris Lutz

我的孩子們正在BCS上七年級和四年級。自幼兒園以來,他們倆都在那裡接受了出色的教育。學者們富有挑戰性且適當。所有的學術科目都是通過鏡頭和聖經的真理來教導的。學生們正在學習看看上帝是如何在歷史中工作的,並且仍然在他們的生活中工作。由於這種教導,我的孩子們具有聖經世界觀。班級規模確保我的孩子得到他們可能需要的個人關注,但同時也感覺自己像是學習者社區的一部分。每年,我對老師和家長之間的頻繁和開放的交流感到高興。主管和員工一直在尋找BCS可以改善和發展的方法。我為BCS的未來感到興奮!

Josephine G

我永遠很高興我找到了這所學校!我的孩子喜歡它,我們也喜歡它!謝謝伯克斯基督教學校,幫助我們改變了孩子們的生活。展望未來的幾年:)

Ramon Velez Borrero Jr

BCS真是棒極了...簡單明了!...老師...員工....這就像一個大家庭!我的孩子在精神上的成長和教育質量……公立學校簡直無法複製。我們正在進行BCS的四年級課程,在秋天,我們將有3個孩子參加! 。

James Pugh

我兒子很高興去那兒。我也是1991年畢業的我。我唯一的願望是他們添加一個在線選項,以便父母可以用信用卡/借記卡在線支付他們的午餐錢,籌款人和雜項。我從不攜帶現金!大聲笑,我知道大多數公立學校都有這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