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Baptist Christian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5人
創校年度 1980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美國東北部,賓夕法尼亞州 Butler。 國際學生 10 人。
國際機場 距 匹茲堡 Pittsburgh 國際機場 (PIT)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Honors 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堂、電腦教室、美術教室、音樂教室、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美國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22,365-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0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美國全部 Pittsburgh

First Bapist Christian School 第一浸信會基督教學校 成立於1980年,位於賓州匹茲堡北部的巴特勒小鎮,距離當地YMCA走路只需6分鐘,校園雖然不大,但周邊環境安靜舒適。以基督教教義發展,校園氣氛友善,學生和教職員都樂於幫助所有學生。

學校致力於達到最高的到學術教育標準,辦學從4年級到12年級,為一所全能的學校。提供10門榮譽課程,包括:數學、德國史、寫作與文學、人類解剖學...等。課程採小班制教學,每班人數約10到12人,不但可以拉近師生間的距離,老師也能照顧到每位學生的需求。

學校針對國際學生提供語文加強,以期讓學生能快速融入美國生活。學校也注重學生體育發展,提供:籃球、壘球、排球、足球、射箭、啦啦隊...等活動,鼓勵學生盡可能參與校隊,只要有興趣都歡迎加入,人人都有機會發展自己的長才。

大學升學率高達90%,不乏學生進入名校,包括:哈佛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匹茲堡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雪松大學、鮑伯瓊斯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Nightbot

Douglas Gamechanger

sonia exume

Charli McStravick

The Predhulk Chronicles

我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我很喜歡!老師很棒,教育程度很高,其他所有學生都是好朋友。我很高興為這個地方提供5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