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aul School (NM)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 人。
創校年度 1896 年 住校學生數 40 人。
城市 美國中部,新墨西哥州 (NM) NE Albuquerque。 國際學生 55 人。
國際機場 距 阿布奎基 Albuquerque 國際機場 ( ABQ ) 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32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12棟教學大樓、足球場、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電腦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入學需提供托福成績。 學費 $ 41,5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0門: 藝術、微積分、英國文學、美國歷史、生物、化學、法語...等。
師生比 1 : 7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新墨西哥州

Menaul School 曼諾中學 創立於1896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頂尖私立中學。位於美國西南部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布奎基市,約有七十萬人口,大小適中,其氛圍特別適合學生學習,該市也是全美國博士比例最高的城市之一。阿布奎基市是美國人特別喜歡的陽光城市,一年有三百多天為萬里無雲的天氣,夏天最高溫度為32 度左右,冬天溫度很少有在零度以下,四季分明,氣候非常宜人。

學校倡導批判性思考,引發學生的求知慾,並致力於幫助學生成就卓越、培養自信及誠信的態度,在思想、身體和精神方面使學生為成功做好準備,並為終身學習和道德領導打下基礎。並在基督教的氛圍下鼓勵探索、理解和尊重其他傳統。

學校提供嚴謹的大學預備課程,不僅包含科學、數學和人文課程及10門AP課程。學校與新墨西哥大學合作,學生可到大學選修課程,獲得更專業的知識及技術,此外該校畢業生可取得新墨西哥州內公立大學的獎學金,每年約可省下15,000美金的學費。

還提供豐富的視覺及表演藝術課程。學校還請藝術家入駐校園創作,學生透過與藝術家的互動了解藝術的創作過程及藝術在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學校也鼓勵學生多參與體育活動,促進智力、品格、體能、社會和情感方面的成長,課程包括:棒球、籃球、越野、足球、田徑、壘球、排球...等。課後學生也有很多機會參加多元的課外活動,包含:啦啦隊、學生會、搖滾樂團、烹飪、機器人技術、滑雪...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全球知名大學,包括:哈佛大學、布朗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賓州州立大學、倫敦國王學院、聖安德魯斯大學...等。

 

評論

Jennifer Mirabal

我們愛Menaul學校!學校負責人Linsey Gilbert先生在管理學校方面做得很出色。他總是那麼友好,每天早晨以開朗的態度向學生們致意。吉爾伯特夫人,道森女士和布里爾先生只是我女兒最喜歡的幾個老師。我們不僅讓我們一直感到賓至如歸,愛著Menaul學校的工作人員,而且教育質量幫助我的女兒在學業上蒸蒸日上,而且她從未像在Menaul學校那樣快樂過!

Warman Hall

Menaul學校是一所美好的愛心學校,專門為各種孩子而設。寄宿學校很小,您在阿爾伯克基找不到其他地方。我非常感謝我花了八年的時間在這個地方與孩子們和員工一起教學和工作。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