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 Guilfoyle Catholic High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0 人。
創校年度 1922 年 住校學生數 80 人。
城市 賓夕法尼亞州 Altoona 國際學生 20 人。
國際機場 距 大學園 University Park 機場 (SCE) 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 59,5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9 門:生物、微積分、化學、英文、法文...等。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美國全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費城 Altoona

Bishop Guilfoyle Catholic High School 吉爾福伊爾天主高中成立於1922年,位於賓州中部的 Altoona,這裡也是大學城,賓州州立大學奧爾托那校區就在此。校園內有大片綠地及現代化的教學大樓,令人賞心悅目,學校提供卓越的教學經驗和豐富的學習資源,指導和激勵學生發展自身的才能,使得學生培養出高度責任感及優秀的學術能力。

學校提供卓越的教學課程,包含:9門AP課程、8門雙學分課程、6門Honors榮譽課程。學校並與阿洛伊休斯山學院、賓夕法尼亞高原學院、匹茲堡大學、聖法蘭西斯大學、薛頓希爾大學合作提供大學先修課程,使學生可以提前取得大學學分,縮短大學修業時間。學校了解先進的科技對學習的重要性,學生在註冊時都可獲得一台平板電腦,讓學生無時無刻都能學習。

學校提供國際生ESL密集英語課程,並有老師協助學生完成作業、寫作、閱讀。學校重視學術課程,也不忘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外活動,提供多元的社團及體育活動,如:西洋棋社、合唱團、戲劇社、生態社、擊劍、辯論社、游泳、足球、棒球、排球、游泳、冰上曲棍球…等。

學校鄰近賓州州立大學奧爾托那校區,學生可以更了解大學的招生需求,所以該校的畢業生在賓州州立大學奧爾托納分校有很高的錄取率。但也不乏學生進入其他知名大學,包括:哈佛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布朗大學、范德堡大學、羅德島設計學院…等。

 

評論

JASHE

Kenzie Rey

好時光!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