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ton Academy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5 人。
創校年度 1808年 住校學生數 140 人。
城市 緬因州 North Bridgton 國際學生 10 人。
國際機場 距 班戈 Bangor 國際機場 (BGR) 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大學考試預備課程。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7-19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50
備註 男校,不招收低年級,學生多為高中畢業生。 學費 $ 59,5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2門:微積分、化學、英國語言寫作、心理學、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緬因州 North Bridgton

Bridgton Academy 布里奇頓學院 創立於1808年,位於緬因州的 North Bridgton。學校致力於通過提供充滿活力和挑戰性的學科課程及課外活動、多樣化的校園生活以及促進來培養學生身心。期望學生發現自我優勢並建立信心,以面對未來挑戰。

教育方式比起一般的高中,更像大學一般不斷的創新。課程包含:英文、統計、數位媒體、科學、營養學、天文學、歷史...等。另外有12門AP課程,包含:微積分、化學、英國語言寫作、心理學、美國歷史...等。學校培養學生發展學術研究的技能、自我訓練和建立信心,以便進入理想的大學。

學校提供多種課外活動,包含:棒球、籃球、冰上曲棍球、高爾夫球...等運動項目。設施包含: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畢業學生多能進入:波士頓大學、康乃狄克大學、聖心大學、雪城大學、高點大學、亞利桑那大學、羅德島大學、南康乃狄克州立大學、緬因大學、華盛頓州立大學、西維吉尼亞大學、俄亥俄大學...等校。

 

評論

Zach Donohue

Andrew Terreri

布里奇頓(Bridgton)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並且如果您還沒有來過的話,那真是太美了

Sandra Pignolet

如何充分審查美國最好的預科學校?維爾,您的起點是1969年1月。那時,從布里奇頓到BA的車道只有一條,當我爸爸和我在117上向北穿越時,十英尺的積雪不斷地在兩邊犁過我們。我們的4速沃爾沃(Volvo)碎片配備了新型耐腐蝕的雪胎,可以很好地處理積雪。啊,我們到達了一個美麗的西爾萬村,白色童話般的壯麗!我轉向父親,說,這是我的學校。我心中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精神場所。然後在接受校長理查德·戈德史密斯的採訪後,我再次求助於父親,說我必須在秋天來這裡。那天晚上,我祈禱戈德史密斯先生會回答我的熱切要求。哦,是的,他讓我成為了新英格蘭最快樂的男孩!那一年的確為我帶來了所有差異。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