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hm Preparatory School (I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2 人。
創校年度 1982 年 住校學生數 100 人。
城市 伊利諾州 Carbondale 國際學生 10 人。
國際機場 距 南伊利諾 Southern Illinois 機場 (MDH) 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8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劇場、網球場、游泳池、操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特殊教育學校 學費 $ 80,215-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Carbondale 伊利諾州

Brehm Preparatory School 布雷姆預科學校 創立於1982年,坐落於伊利諾州的卡爾德本 Carbondale。 學校運用豐富經驗的教學模式,針對每位學生的學業、人際和情感需求,給予協助。課程屬於大學預備課程,強調教育學生成為獨立思考的學習者,並建立自信。宗旨是增強學生的組合學習能力,同時發展全方位的潛能。

學校提供17種基礎學科課程,包含:英文、數學、科學、科技、藝術、戲劇、廣告...等。學校設施包含:五座宿舍、三座設有課室的建築物和一個學生中心。學校提供了學生一個洋溢家庭氣氛的生活環境, 目的爲培養他們獨立和責任感。學生既要學習建立人際關係的溝通技巧外,亦要懂得獨立生活的實際技巧。

除了學科以外,也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包含:游泳、保齡球、釣魚、網球、籃球、烹飪...等。也有安排登山、博物館...等定期校外教學。

畢業學生多能進入:約翰羅根大學、南伊利諾大學...等校。

 

評論

caymancoyote .

我兒子剛剛在布雷姆(Brehm)讀了三年級。雖然我希望他能在家學習,但我們根本沒有一家設施齊全的學校,能夠全面地培養開曼面臨多重學習挑戰的學生。迄今為止,我的學生的經歷非常出色。他覺得布雷姆是他的第二故鄉。他受到學校的適當挑戰和支持。他結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根據他的年度WJS成績,他的學術水平得到了真正的提高。 Brehm提供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每個學生都可以發揮最大的潛力。他告訴我,他去年最大的學業比率是1-5。有了這種關注,他就可以專注並學習。他適應他的需要。工作人員在學者,住宿,娛樂,諮詢和護理之間進行良好的溝通,以使學校的每個組成部分都能很好地理解學生及其需求。我希望每個有多重學習挑戰的孩子都可以使用這一級別的教育資源。我已經付出了“額外的努力”,以確保我有能力讓我的學生在不來梅大學畢業。我非常有信心,這對他來說是最好的學校,儘管他與我距離很遠,儘管我非常想念他。我建議與您的學生一起參觀布雷姆。這不是一個方便的位置,但是當您找到一個真正滿足學生需求的地方時,這並不重要。

Scott Donovan

對於尋求專業工作人員個人指導的學生而言,這是一個真正的學習環境。勃拉姆預備學校和選項到獨立的過渡,使學生能夠實現一些從未想過的目標。整體的方法和貼心的環境使這所學校脫穎而出!

Timothy Neumann

勃拉姆徹底改變了我兒子的教育生涯。他的考試成績很差,但他的媽媽和我知道潛力無限,他只需要正確的學習環境。布雷姆(Brehm)的教育工作者都是非常出色的人,他們對最大限度地提高孩子在教育,社交和生活中的潛力深感興趣!住房工作人員孜孜不倦地工作,以激勵您的孩子成為照顧自己,住房環境和Brehm其他成員的好人。如果您的孩子有學習障礙並且在學校裡掙扎,請考慮Brehm來照顧他們!!!

Patricia Jones Blessman

我11歲的兒子剛剛完成了他在布雷姆(Brehm)的第一個月漫長睡眠營。對他來說,這是一次非凡的經歷,對我們來說也是一次難得的經歷。我的工作人員對兒子的思念,關懷和真正的溫暖使我可以說得足夠多了,因為他正想家想家,同時又比他想像的更多的樂趣和冒險。活動的範圍如此廣泛,以至於每個露營者肯定都發現了一個神奇的時刻,一種興趣或激發他們好奇心的東西。最重要的是,我的兒子從可比性,獨立性(不再為自己洗衣服,折疊和收起衣服而戰!)和成熟度方面的經驗中恢復過來。我不知道點擊了什麼,但確實做了什麼,對此我感到很高興。員工對我作為父母的反應非常好。他們是徹底,一致和迅速的。我是Brehm預科學院的狂熱粉絲!

Traci Hunter

我的兒子在去年夏天參加了為期四周的夏令營,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描述這所學校有多棒!我兒子非常想家,對結識新朋友,嘗試新食品或擁有新經歷根本不感興趣。 Brehm的全體員工向後彎下腰來幫助他度過思鄉之情。工作人員每天與我保持聯繫(前幾天幾乎每小時一次),讓我知道兒子的感受和經歷。他們徵求我的意見,並在涉及我兒子時將我納入了決策過程。他們養育了他的靈魂,並以他的步伐移動。結果是一個向新朋友和新經驗敞開大門的男孩。 Brehm的員工友善,同情和關懷。我知道我的兒子將能夠通過Brehm計劃繼續成長。我們會回來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