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r Academy (NJ)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55 人。
創校年度 1848 年 住校學生數 339 人。
城市 紐澤西州 Blairstown 國際學生 85 人。
國際機場 距 紐瓦克自由 Newark Liberty 國際機場 (EWR)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423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球場、游泳池、音樂廳、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25
備註 學費 $ 66,5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54門:微積分、物理、化學、生物、環境科學、經濟學、心理學、商業、法語、西班牙語、拉丁語...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澤西州 Blairstown

Blair Academy 布萊爾中學 創立於1848年於紐澤西州 Blairstown。學校位在紐約市和費城附近Pocono Mountains的山麓下,自建校以來,學校重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教學服務,了解學生的獨特才能並激發其潛能。鼓勵學生走出舒適圈接受更多挑戰,讓學生們建立自信心。學校建立優秀的高中課程,學生都能進入最好的大學。

學校採小班制教,每班平均12位學生。提供合計超過70種學科課程、AP課程和榮譽課程。AP課程包含:電腦科學、藝術歷史、設計、音樂理論、歐洲歷史、微經濟學、西班牙文、生物、化學、物理...等。學校設施包含:藝術中心、工藝中心、圖書館、網球場、高爾夫球場、運動場、畫廊...等。

除了學科課程以外,學校也提供體育和藝術項目課程,包含:高爾夫球、滑雪、冰上曲棍球、板球和駕駛汽艇...等,擁有超過20個校隊。

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康乃爾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西北大學、紐約大學、普渡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南加州大學、威廉瑪麗學院...等世界知名頂尖大學。

 

評論

Andrew Setteducate

在與其他8所寄宿學校會面之後,布萊爾是我發現的最全面的學校。他們並非在所有運動中排名第一,在所有學者中排名第一,甚至在設施方面排名第一。但是,我發現他們排名第一的是培養完整的人。他們專注於幫助學生確定自己是誰,以及他們如何指導自己的生活選擇。他們宣講的不是進入常春藤盟校,成為首席執行官等。他們使孩子成長為有愛心,全面發展的青少年,為下一個人生階段做好準備。我可以舉很多例子,說明我的孩子學會了時間管理,寫作技巧,科學敏銳度,但這很可能來自任何很棒的寄宿學校經驗。我的兩個女兒所取得的成就是對他們在世界上的位置的理解,他們的信念以及離開布萊爾後繼續成長和接受教育的基礎。學者,檢查;運動,檢查;設施和活動,檢查;來自多個導師和顧問的指導,請檢查。我可以繼續,但我相信這是迄今為止將我的孩子培養成穩固,有成就和快樂的年輕人的最佳選擇。

Michael Oster

布萊爾是一個了不起的獨特地方。我兒子愛100%的老師(而他在中小學從未超過50/50)。管理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與所有學生建立聯繫並為其提供支持(例如,校長辦公室的比薩派對)。他們宣布放假和有趣的比賽,只是為了減輕決賽前孩子的壓力。我可以繼續下去,但最重要的是,與學校相關的每個人顯然都熱愛自己的工作和使命-這表明了這一點。我的兒子在學術,體育和社會上都蒸蒸日上。他再快樂不過了,對父母來說真是太好了。布拉沃(Bravo)建立了適合孩子們的一切學校!

Jorge Blanco

我們儿子的經歷非常出色。教師和行政人員設法非常有效地平衡挑戰和舒適感。重要的是,我們儿子真的很高興參加。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