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Clark State College (ID)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4000人
創校年度 1893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中部北邊,愛達荷州(ID),近華盛頓州州界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劉易斯頓-內茲珀斯Lewiston-Nez機場(LWS),距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四年制大專 提供課程 大學學術課程、技職課程、英語課程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有,正音班、美國電影班、商業溝通班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等 考試課程 托福及多益準備班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50
備註 GPA2.0/高中(後學士)成績單/托福ibt:61以上 學費 USD$ 29,208/年(2019,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愛達荷州 Lewiston

路易斯克拉克州立大學,創立於1893年,位於愛達荷州Lewiston的一所公立大學,提供學士(4年)、副學士(2年)、證書(1年)等各式課程,多數學生負擔的起的學費及優質的教學。每年約有3,300名學生。本校為小班制教學,被譽為擁有私立學校品質的公立大學。不同於美國其他大學,採小班制,每班約15位學生,因此學生都可得到個人的關懷與協助。全校台灣學生只有數位,對於不希望到華人聚集地區學習的學生是最佳的選擇。

本校提供超過80種大學學位,提供各種學習機會,學費公道。擁有人文科學及專業應用技術課程,校園雖小但一應俱全,並提供實務機會及研究課程。熱門課程如犯罪學,教育,護理和科技類。2002及2005由US News & World Report評選為西部大學科系最廣泛之學校。

除了一般學術課程外,學校也提供應用技術課程為主修,讓學生有更多選擇。
熱門課程:生物 / 生物科學、國際關係與事務、心理學。完整課程列表:商業 / 管理、化學 / 化學工程 / 材料科學、電腦 / 資訊技術、教育英語  / 英語文學、旅館 / 觀光 / 會展管理、法律、護理、社會科學、社會學 / 社會工作、運動科學。

學士主修:商業通訊,工商管理,常識–商業,酒店管理,醫學影像診斷,特殊教育,數學,文科:人文科學。
技術課程主修:行政助理,行政醫療助理,應用技術,汽車機械技術,簿記,業務管理,碰撞修復,工程技術,酒店管理。
證書課程主修:自動化製造技術,汽車機械技術,數字成像,工程技術,食品和飲料管理…。

 

評論

Joshua Weller

對於那些沒有很多錢的人來說,這所大學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Ryan Hermann

在這裡獲得了我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價格非常合理(按大學標準)。但是老實說,每班課每週2天坐在教室裡,書費3000美元 - 看起來有點陡峭。我覺得我的教育與愛達荷大學或博伊西州大學的教育質量相同或更好。

Samantha Newell

偉大的小學院。在LCSC,您真的可以親自了解教師和學生。我的課程中的大多數學生每學期都參加我的課程。這讓你與進入你的領域的人建立密切而持久的關係。教授關心學生並希望他們取得成功。一個缺點是在某些程序中每個學期可能只有一個課程的現場直播。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