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W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約11,000人
創校年度 1967年 住校學生數
城市 西北部,華盛頓州 (WA),西雅圖市郊北區 國際學生 1400人以上 (62個國家)
國際機場 距西雅圖-塔科馬 Seattle-Tacoma 國際機場 (SEA)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2
學校型態 社區大學 提供課程 證書/文憑/副學位
學校面積 五十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書店、體育館、健身房、餐廳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住宿家庭、租屋 入學年齡 17歲以上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16,680/年 含住宿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20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美國全部 西雅圖 Lynnwood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是一所校園如公園般優美的州立學院。本校位於西雅圖北邊的一個安全的居住區內,距離市中心只有 20 分鐘的車程,素以擁有各種優異的課程訓練、績優教師,以及一流的留美學生服務設施聞名。
學生在取得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的學位後,即可輕易轉讀華盛頓州或全美各地的大學,包括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 University、加州、紐約等各州州立大學。學生甚至可以直接在 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 校園內取得四年制大學學位。
入學方式:不需要 TOEFL 成績。然而,學生需在抵達學校時接受本學院的英語能力評估,爾後以該成績做為分班依據。您可以依需要選擇適當的入學時間 (一年四次):九月、一月、四月和七月。您必須年滿 16 歲或已取得高中文憑。

學位:
文學副學士:會計、企業管理、數位音樂、人文、自然科學、社會科學、通識教育和數學
理學副學士 I:生物化學、環境科學、地質學和地球科學
理學副學士 II:工程、電腦科學、物理和大氣科學
在攻讀轉至學士課程的學位時,您可以選擇以下領域的課程:會計、美國手語、人類學、藝術、天文學、生物學、企業管理、化學、傳播、電腦科學、多元化研究、 經濟學、教育、工程、英語、環境科學、法語、地理學、地質學、德語、健康、歷史、人文、國際研究、日語、新聞、物質科學、數學、音樂、營養學、哲學、體 育、物理學、政治科學、心理學、社會科學、社會學、西班牙語、演講、劇場藝術。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 提供職業技能的實踐培訓課程。這些課程主要目的在於使學生為特定工作做好準備或進一步加強現有技能。學生可以選擇兩年制的學位課程,或是花六到九個月的時 間取得研習認證。學生在順利完成這些課程後即有資格在美國國內工作。
英語第二外國語訓練課程 - 同時修讀 ESL 和大學課程
英語第二外國語 (ESL) 密集課程提供從初級到進階 5 種不同的分級訓練教學,學生也可以選擇 TOEFL 準備、實習/社區服務和 ESL 專業課程。
校內住宿:我們全新的宿舍就位於校園內,離教室只需步行 3 分鐘;每層樓均設有公共區域、交誼廳則位於一樓;另有可提供協助的舍監人員、網際網路、電話、撞球桌、DVD、大螢幕電視等設備。
交通:距離Seattle-Tacoma國際機場開車僅需40分鐘

評論

jérémie therrey

在EDCC學習了一年學習英語。很高興我在那裡發現了什麼

Rory R

我在73年畢業。這是我的學術生活轉變的地方。我積極參與學生會,論文並在當地廣播電台實習。同樣,許多教練,如Edmonds High的教練,都是很好的影響力。謝謝。去大學離學校很近很棒。

Ran Sue

4星級適用於教學人員和建築物。停車零星,特別是所謂的校園安保人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