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 Rosecrans High School (O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4 人。
創校年度 1950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俄亥俄州 Zanesville 國際學生 14 人。
國際機場 距 哥倫布港 Port Columbus 機場 (CMH)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 25,500- / 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2門。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俄亥俄州(俄州)

Bishop Rosecrans High School 羅斯克蘭主教高中 於1950年建立於 俄亥俄州 曾思維爾市 Zanesville,為一所小型的私立教會學校。距離俄亥俄州首府Columbia僅53哩。本市人口約兩萬五千人,為許多企業的所在地,同時對國際居民也相當友善。本校提供優質的高中課程讓學生可以為大學入學充分做準備。學校的老師致力於提供最完善且多元的教育給學生,此外也幫助學生在課業與課餘活動間取得平衡。

本校提供四種課程給學生:一般課程、2門AP課程、大學預修課、Honors榮譽課程。透過小班教學,學生可以得到更多關注與個別指導,因此學生的各項成績在俄亥俄州排名皆相當出色。學校設施包含: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等。

本校課餘活動相當多元,其中更以體育項目最受歡迎,學生常參加的體育運動有:籃球、壘球、棒球、足球、網球、高爾夫球等。除了體育項目活動外,也有合唱團、藝術及音樂欣賞、學生會、戲劇社等。

畢業生最常進入的大學有:俄亥俄州立大學 、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首都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杜克大學、芝加哥大學、華盛頓大學、西北大學、紐約大學、聖母大學、賓州大學、肯塔基大學、北達科塔大學、羅德島大學、維吉尼亞大學...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