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ata College (P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500人
創校年度 1876年 住校學生數 1082人
城市 東北部,賓州(PA)中部 國際學生 150人
國際機場 華盛頓杜勒斯Washington Dulles國際機場(IAD),3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四年制大專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8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IEP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館、電腦室和國際學生輔導中心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50
備註 學費 USD$ 62,802/年,(2018,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3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美國全部 紐約州 紐約市 華盛頓特區 波士頓 Pittsburgh Huntingdon

Juniata College是一所私立文理學院位於亨廷頓,賓夕法尼亞州。這命名來自哈納河的一個主要支流—胡尼亞塔河。在1876年,成為第一個創辦的學院教堂的弟兄,並已共同教育自那時起。傑尼阿塔學院目前報名的約1,500名學生,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學校提供之熱門科系課程: 生物、商業/市場行銷、社會科學、物理科學、教育、環境科學、通信/新聞、跨學科研究、文科、心理學等。

主校園面積為110英畝(0.45平方公里),以及管理學院315英畝(1.27平方公里)貝克亨利自然保護區。學院討論了建立一個退休社區的網站上。兩個新的建築物自2000年以來,包括馮李比希科學中心和蘇珊娜馮李比希劇院舉行。最新的建設專案,對校園的改造創辦大廳,這是第一次建設校園。施工預計將在2009年6月完成,並利用地下的地熱能源,這將是一個LEED認證的'綠色'建設(銀)。其他校外網站包括貝克和平禮拜堂和Raystown場站,為365英畝(1.48平方公里)儲備Raystown湖。該Raystown場站包括一個LEED認證的“綠色”建設(金標準),以及兩個分會的學期之久的住宅專案,往往側重於環境問題。

知名畢業生 : Chuck knox, 1954屆, 前國家橄欖球聯盟總教練,洛杉磯公羊,水牛城比爾和西雅圖海鷹,橄欖球五連勝教練。William Phillips, 1970屆, 核子物理學家,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共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1997年的傑出貢獻,鐳射冷卻技術。John Kuriyan, 1980屆, 2005年冠軍的Lounsbery獎科學成就非凡,霍華德休斯調查;校長的教授,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評論

FRANK POTE

精彩的高等教育機構,鼓勵人們個人發展。 PA山區美麗的位置。

Cameron Westerlund

這個地方很棒!我想念它!

Amy Kochel

一個很棒的學院,學生們重視校園社區。很高興我在這所學校度過了4年。 Raystown野外站為環境科學學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學生有機會與教授一起研究。一個溫馨的地方,人們停下來在課堂和學生之間打招呼很少鎖門。

Ashley Day

多麼美麗的校園。如果您正在尋找真正關心學生並為所有學生提供成功機會的校園,請考慮Juniata。他們為有環境研究重點項目的學生或對戶外活動感興趣的學生提供的學習計劃選項是驚人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