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Angeles Performing Arts Conservatory (C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N/A
創校年度 N/A 住校學生數
城市 西南部,加州 (CA) 國際學生 歐洲、亞洲、拉丁美洲國家
國際機場 洛杉磯Los Angeles國際機場(LAX),距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電影藝術學院 提供課程 表演藝術、編劇、導演、副學士學位
學校面積 3,417.01 平方英尺 語言課程 透過演藝學英文課程 (English thru Performing Arts/ EPTA)
學校設施 N/A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出租公寓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4週密集演技課程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50
備註 所有課程皆須:2封推薦信、 學費 戲劇表演: $25,200/年、電影製作: $33,600/年、編劇: $25,200/年、藝術副學士學位: $67,200/ 2年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美國全部 舊金山 洛杉磯 聖地牙哥 聖荷西 拉斯維加斯 Santa Monica 好萊塢

洛杉磯表演藝術學院,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莫尼卡,距離海灘僅有幾個街區。我們的社區是南加州最安全,最美麗的地方。它提供了一個美妙的背景來磨練你的技藝,讓你的創造力蓬勃發展。為初學者,進階藝術家以及正在向英語市場轉型的人提供演藝,寫作和導演的培訓。 將理論,技術教育和藝術教練結合起來,讓每個學生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專業以進入好萊塢行業,無論是完成劇本、高質量電影、捲軸,還是僅僅是照相和舞台準備。本校的學位和證書課程為學生準備有紀律的長期演藝生涯,同時營造一個可以培養藝術家創作,探索和發展自信,情感深度和豐富想像力的環境。

我們學校獲得加利福尼亞私立大學後教育局批准為學位授予機構,我們提供演藝和寫作的副學士學位課程,以及一系列非學位證書課程和短期密集型演習研討會。 學校的教授由專業工作人士和專業創意教育工作者組成,其任務是幫助學生成為演員,導演和作家。 教導學生使用各種表演哲學,提供Meisner,Adler,Strasberg,Checkhov和Yale Technique課程。我們還教授---演員的鑰匙(The Actor's Keys),這是學校創始人和導演納塔利婭拉撒路(Natalia Lazarus)開發的一種方法。畢業生通過有趣、具體、令人振奮和情感活躍的表演和貢獻,在電影、電視、戲劇、商業和喜劇、即興創作中發揮藝術影響力。 

學校課程:影片製作/導演 (Filmmaking/Directing)、戲劇表演 (Acting)、表演藝術英語 (English thru Performing Arts (ETPA)。入學條件:高中畢 , 托福450 或是學校入學考試。申請文件:申請書、成績單、財力證明、照片、護照影本、履歷表、讀書計畫、推薦信、表演/作品video。

 

評論

Hello Marseille

Sunny Datla

Kayln Thomure

非常有趣和有創意,我非常喜歡它!!!!!!

Rekaman Rekaman

嗨納塔利婭,你在LAPAC Facebook上刪除了我的評論和你學校的另一個受害者(Christelle Cine)嗎?我已經給你發了數千封電子郵件,但你仍然給了我一個錯誤的退款。這是你開展業務的權利,但如果你做出錯誤的退款,人們怎麼會信任你和你的組織?在我要求退款之後,這封信中有6個點我得到了五個月(請記住我在一天之前全額支付了你的學校費用)。第一項是一個錯誤的計算(我只參加你的學校5天。課程價格低於那個。即使你仍然想要使用這樣的計算,結果不是那樣。低得多)。第二個項目直到第六個項目完全從未存在/從未通知我的申請流程開始。你怎麼能這樣指控我?我保存了自己和Christelle Cine的所有評論。請退還我們的錢!它已經很久了,我個人需要它!我將永遠通過社交媒體進行鬥爭,直到你做出正確的事情!

Rose Rosy

無能!這不是未來專業演員的替代學校。逃離 !其他人更好!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