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xton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0 人。
創校年度 1928年 住校學生數 90 人。
城市 麻薩諸塞州 Williamstown 國際學生 8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巴尼 Albany 國際機場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61公頃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球場、游泳池、音樂廳、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59,5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6門:生物、微積分、英語文學、法語...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Buxton School 巴克斯頓中學 創立於1928年,是一所小型、先進且多元化的寄宿學校,坐落在麻州西部。 從創立至今,學校都非常歡迎學生加入學校社區,以激發和培養學生的學術,藝術和社會發展。校地佔61公頃,環繞於美麗的柏克郡山脈,所在地威廉斯鎮有許多文化及戶外活動;鄰近威廉斯學院及克拉克藝術學院。

學校雖然規模不大,課程內容卻非常多樣化,除了傳統大學考試預備課程還提供包括:美術、音樂、戲劇、舞蹈、寫作...等科目,以討論為主要上課方式,並為外國學生個別安排ESL英語課程;師生交流密切,創造相互扶持的家庭氣氛。獨特的學習經驗包括工作學程(學生參與校方維護&運作工作)、每年前往一座北美大城市學習、演出及全校旅行。如果學生對其他班級開設的科目感興趣,則可以跟著相關的老師進行獨立學習。

畢業生多進入包含:紐約大學、康乃爾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杜蘭大學、佛蒙特大學、印第安納大學、史密斯學院、雪城大學...等優質大學。

 

評論

Cooper Loose

沙發需要多少錢?我可以做60美元...如果這還不夠我可以使用我的身體;)ps沙發是獲得評級的

Jennifer Martin

家外之家。人們可以在一個強大且支持性的學習環境中自己的地方。

Jenna Lackey

與其他人評論不同,我去了這裡,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體驗。無論性取向,性別,種族或首選語言如何,每個人都受到歡迎。學生實際上是要了解你並成為你的朋友。老師和學生一樣優秀,所提供的機會將改變你的生活。

Ben Warren

如果你想在與其他人隔離的同時被奇怪的教師和學生束縛,我強烈推薦這個地方。運動隊基本上不存在,學術界有點無組織。所有的男性都住在一個叫做穀倉的宿舍裡,由於缺乏清潔和監督,這個宿舍又導致他們成為動物。政府重視金錢以及如何以比學生的經歷更多的方式呈現學校。你會認為一個如此關注自己外表的地方會集中精力讓學生進入優秀的大學,但是沒有大學輔導,而且考試準備工作也不盡如人意。因此,如果您正考慮將您的孩子送到寄宿學校,我建議您到其他地方尋找。

Micah Manary

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老師的進步教育。每個學生都以自己的方式接觸和教學,作為回報,他們不僅要遵循,而且要參與自己的教育。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