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es Technical College (W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依各校而定。
創校年度 1940 年 住校學生數 依各校而定。
城市 華盛頓州 Tacoma 國際學生 依各校而定。
國際機場 距 西雅圖-塔科馬 Seattle-Tacoma 國際機場 (SEA) 0.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依各校而定。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44種不同專業領域和30種技術認證課程、副學士學位
學校面積 依各校而定。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依各校而定。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6歲以上。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3校區,兩年制專科學校,提供專業技職教育。 學費 $ 14,0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7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美國全部 西雅圖 Tacoma

Bates Technical College 貝茲職業學院 創立於1940年,在Tacoma 即有3個校區,每年服務超過9,000位學生和3,000位全天學習職業訓練課程的學生。擁有優質的教育訓練,並與超過350家的廠商合作,提供工作實習機會,體制完善,同時也獲得西北學院與大學委員會的認可。該校有自己的公共電視台KBTC,與國家公共電視台PBS合作,增加學生實務學習的機會。

學校提供高中完整課程、兩年制的科技副學士學位、證照課程、訓練證書課程、產業證書課程,以及協助學生順利考取本州證照的特殊課程。職業訓練課程是針對學生將來進入發展的全球化工作能力所需而設計的。

許多科目可與多間四年制大學銜接,例如:商學、教育、電腦科學、生物科技...等。教師擁有專業的實務經驗,且每個專業領域都會以一個工會作為諮詢委員會。學生在本學院不僅可完成學術課程,更能增進實務上的經驗,為將來的成功做準備。

學校提供國際學生優異的學術機會、實惠的學費價格、獨特的文化經驗和一個友好的校園環境。小班制教學,以高科技工業和職業訓練課程聞名,學生們得以在特別設計的優質教學品質下,完成兩年的技術學位課程。學生可依興趣選讀44種不同專業領域和30種技術認證課程,多元且豐富的課程,讓學生擁有最佳的學習環境與資源。

 

評論

Luke SkyWalker

在這里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好,可以幫助您完成任何事情,他們讓我的學校在那裡拍攝。

Mary Menard

在極小的預算下進行質量編程。關懷員工,職業培訓機會......以及連續播放Doctor Who 30多年。

Ronda Johnson-Dove

喜歡來這裡參觀維多利亞總理!

Chris Brown

該站自稱是一項公共服務。真是笑話。 Horrendes的錯誤信息,信息,信息廣告,重新定義了假新聞的定義,假的公共廣播電台

Blah Bat

友好,快捷的服務似乎耗盡了技術學院。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