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ira School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1
創校年度 1906 住校學生數 61
城市 維吉尼亞州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費城國際機場約3小時的距離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382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圖書館、音樂廳、舞蹈室、表演廳、電腦室、體育館、健身房、運動場、騎馬場、游泳池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N/A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20
備註 AP課程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arative Government and Politics、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Physics B、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 學費 USD47,314/年 (2010)
ESL N/A AP課程 AP課程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arative Government and Politics、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Physics B、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
師生比 N/A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美國全部 McLean

Madeira School 馬德拉中學創立於1906年,是一所為聰穎好學,才思敏捷的獨立女孩設立的學校。距華盛頓特區約12英哩,有382英畝美麗的校園。學校創立的主旨是為了使所有學生的學術能力、社交生活、和體能的鍛鍊能終生得到利益。對每個學生的不同特點提供經典的國際化合作課程及項目,並為他們提供切實可行的課外實習機會。

學校提供一流的教育課程、技能學習以開發學生的智能,藉由老師們愛心的關懷,每個學生愉快的學習和成長,不論室內課程或戶外活動,鼓勵學生追求新知、並學習處理各種困境的突破。課程結合文化、政治、商業知識等豐富的學習課程,除了基礎課程外並提供AP課程,包括:英語、西班牙語、法語、拉丁語、攝影、歐洲史、美國史、微積分、生物、統計學、物理...等。學校的設施包括:體育館、圖書館、新的學生活動中心、劇院、美術教室、攝影工作室、騎馬場....等先進的設備。

學校有一個特別的 Co-Curriculum Program,這個課程已實施了 35 年。這個包羅萬象的服務學習計畫,提供義工工作和實習機會,藉著靠近華盛頓市的優勢,提供在地區性或國際性的政府機構、保健單位、教育機構或私人機構如國會山莊、NASA、大使館等實習,教導學生懂得珍惜和努力的從事義工工作,並藉此探索世界的文化、追求個人的專長學習,獲取真實工作經驗,及開發職場知識和啟發個人特質和興趣。

每年秋天學校便會邀請各大學派代表到學校作簡介並和學生面談,讓學生依其興趣去選擇理想的大學,100%的升學率,學生成績也都十分優異,一半以上的學生能進入第一志願的大學如:康乃爾、哈佛、普林斯頓、耶魯...等一流大學。

評論

Jacqueline Ramos

我對我女兒的環境很滿意,雖然他們的舞蹈節目並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她抱怨食物。

Nc Belle

我的女兒已經在馬德拉島做了三年的學生,這是一次非常棒的經歷。他們的工作人員輔導員隨時都可以為女孩們所用,所以我從來沒有對其他評論中提到過的任何問題提出過任何問題。學術嚴謹,班級規模非常小,教師受過高等教育,技術嫻熟,對女孩子也很好。他們中的許多人住在校園裡,他們會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女孩們,並且真正付出額外的努力。他們在任何時候都非常小心地關注所有女孩,我覺得非常安全,讓她登上那裡。大學諮詢和應用協助一直很棒,騎行計劃適合各個層次。令人驚嘆的計劃,所有大三學生都在Capita Hill為參議員或國會議員工作5週。我的女兒是一個數學和科學女孩,但她絕對喜歡在山上工作!她喜歡她的學校,並且非常幸運能夠在那裡,我全心全意地同意:)

Valarie Thomas

馬德拉學校是我女兒學習,生活,成長和成熟的好地方。工作人員很有愛心,他們努力確保每個女孩都能獲得成功所需的支持。有一次,我們不得不進行干預,以幫助解決我們的孩子和她的室友之間的衝突。令我們懊惱的是,宿舍裡的成年人根本沒有客觀地處理這個問題,並且讓問題得以延長。到達校園並與院長討論問題後,問題很快得到解決,儘管我們對一件簡單的事情無法客觀和成熟地解決感到非常失望。教學人員非常善於與學生和家長一起工作。他們非常非常敏感,並且有機會支持學生,讓父母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我發現學生的身體溫暖而熱情,非教學/管理人員也很友好。為我們的女兒選擇馬德拉學校是我們為她的生活和未來做出的最好決定之一。我們喜歡成為學校家庭的一員,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年內將我們的小女兒送到那裡。

Sarah Steinke

偉大的學校,有專門的教職員工。地面很漂亮,可以直接返回波托馬克河。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