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ard Lake 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 (M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0 人
創校年度 1885 年 住校學生數 84 人
城市 中部北邊,密西根州(MI) 國際學生 35 人
國際機場 距底特律 Detroit Metropolitan 機場 (DTW)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榮譽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115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科學中心、實驗室、圖書館、藝術工作室、樂隊室、運動場、橄欖球場、溜冰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無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50,0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密西根州 美國全部 底特律 Orchard Lake

Orchard Lake St. Mary's Preparatory School 聖瑪莉男子高中創立於1885年,位於密西根州 Orchard Lake市, 是大底特律地區西北部風景優美的湖邊校園,距底特律機場 30分鐘車程,距市中心約40分鐘車程。Orchard Lake地區多次獲得全美排名前100名,包括經濟收入水準和平均受教育水準最高的地區等多項指標排名。該校受到密歇根州教育委員會、底特律大主教管區和MNSAA/MANS等機構認證。學校的目標在於藉由紀律嚴明的學習環境,為將來的學習和職業生涯做好準備,並且培養勇氣、崇敬、堅韌的性格,迎接所有挑戰。該校以其一流的教學設施、優秀的升學率、出色的體育項目而著名,被稱為“21世紀紳士的搖籃”。

學校提供密西根州教育部規定的高中所有的學分課程, 包括必修學分和選修學分課程。為滿足學生不同的興趣和需要還開設了包括 AP 和榮譽課程在,包含:電腦科學、視覺藝術、工作室藝術、音樂理論學、多國語言與文化,國家包括: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培養學生擁有多國語言得能力。為了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針對學生的不同程度進行分班上課。

此外,學校也與曼多納大學(Madonna University)共用一個校園和部分設施。這使得聖瑪莉中學的學生有機會可在校園內選修部分曼多納大學所開設的大學學分課程,而曼多納大學也會出具相應的學分成績證明,使得學生縮短了在大學的學習時間和費用。除學術課程外,學校也提供多樣性的社團與課外活動,包含:籃球社、機器人社團、攀岩社團...等,其中高爾夫球、冰球、皮划艇等高級體育運動都是學校的必修課程,令學生增加自信心與第二專長。

畢業生多能進入:布朗大學、哈佛大學、康乃爾大學、杜克大學、哥倫比亞學院、普林斯頓大學、史丹佛大學、耶魯大學...等一流大學,以及西點軍校、空軍學院、海防學院。

評論

Jim F

建於1885年以來的傳統。上帝。家庭。聖瑪麗。

ron pawczuk

我兒子喜歡參加聖瑪麗學校的最好的學校。在一個有很多優秀學校的地區,我知道我們把兒子送到了OLSM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