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s Northwestern Military Academy (W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884年 住校學生數 294人
城市 中部北邊,威斯康辛州(WI) 國際學生 105人
國際機場 距離米契爾將軍General Mitchell國際機場(MKE),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7-12年級
學校面積 11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軍事學校 學費 USD$ 44,000/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威斯康辛州 芝加哥 明尼亞波里斯 Delafield

St. John's Northwestern Military Academy 聖約翰西北軍校創立於1884年,作為一個專門招收7-12年級學生的出色男校,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致力於培養學生成功所需的四要素:個性發展、學術、體育和領導能力。 學生將會從紀律中成就個性,出色的完成日常工作要求學生集中精神和注重細節。每星期兩次的教堂禮拜培養了學生的道德感和尊重感。社區志願者服務教會學生自我成長。

課程的設計為學生進入軍官學校學生的資格、或大學,和事業做好準備。學生要學習時間管理的能力、和自我訓練,以發展個人的特質、潛能、禮節和價值觀。學生必須接受航空,馬術,深水潛浮,小組操練,射擊 和童子軍團等訓練,以促進領導能力、榮譽心和責任感的發展。學術課程包括:數學、代數、美國歷史、美國文學、 藝術 、生物 、微積分、化學 、物理、心理學...等。課外活動包括:棒球、籃球、越野賽跑、足球、山地自行車、越野滑雪,拳擊,保齡球,高爾夫,武術,游泳,潛水,長曲棍球...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埃默里大學、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馬奎特大學、西北大學、巴黎圣母院、普渡大學、杜蘭大學、范德比爾特大學、威廉姆斯學院、安布里·里德爾大學、密歇根州立大學、羅瓦州立大學...等。

評論

Connor Mccardle

小教堂是舉辦婚禮的絕佳選擇。裡面的彩色玻璃很漂亮!

Cor Neg

我的兒子在這裡絕對喜歡它!學習紀律和努力工作的好地方!

Joe Varghese

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人員和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設施......學校對我們所有的問題非常耐心。鼓勵任何家長認真考慮這一步驟訪問學校(理想情況是在開放的房子裡),並將他們的兒子送到First Formation,這是一個隔夜的陰影計劃。我們與入學董事之一Judy Rutherford女士進行了一年多的密切合作。朱迪女士很棒 - 非常敏感,耐心,並且尊重我們的問題和情感。將您的孩子從家里送出去很困難,但我們的兒子會在聖約翰家中表現出這種平和和自信的感覺!輕鬆5星

Charles M. Hernandez

我於2011年畢業於學院,擔任Valedictorian班。我繼續在喬治城大學外交學院學習,現在在華盛頓特區擔任總統護送(美國陸軍軍官)。聖約翰為我提供了成年後成功所必需的基礎工具。我利用一切機會在學院成長,並為我大學一年級的學生獲得了許多獎學金。你不會找到另一個軍事學院,其中一半學生是國際學院,教師真正關心他們的學員。我仍然與我的幾位老師和同學保持聯繫。我很樂意向任何想要超越自己潛力的學生推薦這所學校。

P Kurz

這個地方是最好的,你早在7年級就進去,體驗生活在軍事基地,你學習領導,如何預算你的時間和保持乾淨的生活方式。這裡有訂單,如果你找不到活動參加你的不看。宿舍之間有一個很好的競爭氛圍,成為每週最好的團體和全國每年。有許多遊行遊行活動,體育俱樂部,甚至是校園高爾夫球場。你可以通過自己的方式成為所有學生的指揮官,或者如果你不是那個雄心勃勃的單位成員,那麼你的職業生涯就會得到獎勵。您可以從體育賽事中獲得數百枚獎牌,以及當地和州政府的軍事活動和獎勵。這是學習獨立於家庭生活的獨立方式的好方法。您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他們的父母希望他們獲得最好的教育,並與他人建立聯繫,以便在以後的生活中獲得寶貴的聯繫。你所上課的時間通常比普通公立學校的課程提前2或3年,畢業後你已經為大學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