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fret School (CT)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894 年 住校學生數 288 人
城市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東北方 (CT) 國際學生 42 人 (20個國家)
國際機場 布拉德利 Bradley 國際機場(BDL),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榮譽課程、37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500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學生廣播電台、出版社、圖書館、運動場、溜冰場、健身中心、實驗室、音樂室、學術研討室、科學教室、舞蹈室、藝術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ACT、托福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年級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2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61,0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37門 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波士頓 美國全部 Pomfret

Pomfret School 龐弗瑞特教會中學 創立於1894年,位於東北部的康乃狄克州東北方 Pomfret市,占地500英畝,離康州最⼤的都市圈 -- 哈特福德市 (Hartford) 約50分鐘車程,距波士頓約75分鐘車程、紐約市僅3小時車程、距布拉德利國際機場1小時車程。學校的教學宗旨是透過經驗豐富的教師、各式各樣的文化課程以及嚴謹的教學風格,讓所有在校學生擁有⼀個健康完整的思想和體格。學校的優勢在於不犧牲其豐富的傳統,來滿足未來的需求。一個多世紀以來,該校為學生接受高等教育做足了準備,提供嚴格的文科課程,具挑戰性的運動項目,並為學生打造了一個禮貌、尊重和支持他們的校園。

優秀的教育水準,有挑戰性的課程37門AP課程,課程內容包括:英文、數學、歷史、外語(拉丁文、法文、西班牙文、中文)、科學、宗教、電腦科學、藝術(美術、戲劇、音樂、攝影、電影)...等。師⽣比為1:6,平均每班11名學生,57位全職教師中,高達83%擁有碩、博士學位,小班制教學及優秀的師資為學生提供高水準的學習體驗。

學校素來重視體育運動,這從該校多達23個高競爭性的校際體育專案和多次贏得體育比賽冠軍的戰績中可見一斑,學生可根據自己的專長及喜愛參加體育隊,例如:曲棍球、橄欖球、足球、棒球、網球、籃球...等。學校也有完善的藝術課程,讓學生發揮創造能力,要求每年最少選修二個學期的藝術課程,合唱團每隔一年都會有國際性的旅行表演。

學校師生人數不多,大多住校,故師生間關係親密,老師們能在任何時間,地點給予學生最佳的協助。該校也極為重視對國際學生的培養,讓學生在國際生俱樂部和校內舉行的文化活動中擔任領導。尤其是在每年一度深受歡迎的長達一周的“文化節”中,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可充分展示各自國家的文化。

畢業生多能進入:哥倫比亞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波士頓大學、杜克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印第安大學、田納西大學...等。

評論

Eleanor Sangree

Bolo zaza

漫山遍野的球場,哈哈

Justin Case

這所學校有很棒的體育項目。

Gabriel L. Hall

在那里工作了很多年,雖然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變化。偉大的社區和有趣的文化。

Andy Beall

令人敬畏的學校充滿了敬業的教職員工。 Pomfret的社區非常支持。學校將孩子變成聰明,關懷,全面的成年人。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