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wood Friends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0 人
創校年度 1796 年 住校學生數 89 人
城市 東北部,紐約州 (NY) 東部 國際學生 17 人 (12個國家)
國際機場 距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JFK)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基督教)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66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圖書館、戲劇教室、體育館、足球場、棒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9~12年級) 入學年齡 6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7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入學條件:自傳、成績單、英語和數學推薦信、托福、Skype 學費 $50,3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5門以上的AP課程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美國全部 Poughkeepsie

Oakwood Friends School 歐克中學 創立於1796年,在紐約州最古老的男女合校大學預科學校,位在東北部的紐約州東部 Poughkeepsie市,臨近紐約州首府,距離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2小時車程。學校校風良好、教學品質高,宗指本著基督教精神,教導學生包容、平等和尊重每個人,並且在多元化的校園中體驗具有挑戰性的課程,致力於培養學生成為傑出的學者、藝術家和運動員。

除了基礎,學校提供ESL課程、技術課程、藝術課程,以及AP課程包含:英語文學、法語、微積分AB、環境科學、物理...等,而教學設施包含:數理研究中心、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微電腦室、多媒體中心、美術室...等,為學生們的升學做好準備。全校約160人,上課採12人小班制教學,師生比為1:4,充份給予每位學生關注,輔導學生的學業和就業輔導。

學校不僅強調大學準備課程,而且也注重課後輔導及課外活動的多元化,擁有的運動語社團活動包含:美術社、合唱團、表演藝術、旅遊社,科學社、棒球、籃球、足球、排球,、壘球、網球、游泳...等,非常多樣化,而設有的運動設施包含:足球場、健身中心、棒球場、壘球場、四個網球場、游泳池、舉重室...等,培養競爭精神和自信心。

歷年進的名校包含:美國大學、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康涅狄格學院、康奈爾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紐約大學、東北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史密斯學院、賓夕法尼亞大學、南加州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約克大學、維爾京群島大學、新澤西理工學院、伊利諾理工學院、紐約大學理工學院、藝術大學、美國戲劇藝術學院、加州藝術學院、芝加哥藝術學院、紐約州立大學...等多所知名學府。

評論

Heidi Kronenberg

我女兒已經在奧克伍德待了三年!! OFS提供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社區,小班教學,藝術和偉大的體育部門。環境是支持性的,並且改變了我的孩子的生活。

Keisha Duncan

綠色和原始,奧克伍德是完美無暇的。我的女孩去那裡,每年他們都在學業和社交方面成長。這所學校正在幫助我在有意和有目的的課程的各個方面塑造富有成效的貢獻公民。謝謝拿鐵咖啡!

Alysa Wishingrad

我們已將我們的兩個孩子送到奧克伍德高中,對結果非常滿意。我們最大的孩子發現小班教學,熱情的老師和獨特的社區精神對他的學習經歷起到了很大的幫助。我們的第二個孩子現在是新生,在充滿挑戰的氛圍中茁壯成長。奧克伍德為“教學測試”,最低標準的學校文化提供解毒劑,致力於培養思想家和實干家。我們特別重視合作文化和學校為學校和更廣泛的社區服務的奉獻精神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