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ey Forge Military Academy (P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275 人
創校年度 1928年 住校學生數 273 人
城市 美國東北部賓州 (PA) 國際學生 15% (來自 25 個國家)
國際機場 距費城 Philadelphia 國際機場 (PHL)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12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8個運動場、6個網球場、馬道和賽馬場、6個男生公寓、小教堂、體育場、禮堂、餐廳、圖書館、以及帶有書店的學生中心、保健中心、網球場、籃球場、排球場和游泳池的運動中心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100
備註 學費 US$28,55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微積分AB、英語、歐洲歷史、物理C、統計、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費城 Wayne

Valley Forge Military Academy 費里弗具男子軍事學院創立於1928年,是一所軍事化管理的男子住宿中學,位於費城西方15 哩處,距費城市中心約1小時車程、距紐約市約2小時車程,校園占地100英畝,四周被花園、草坪圍繞,風景秀麗。學校致力於在五個方面培養學生,包括:學習能力、人格教育、自信心、體能訓練及領導能力,培養學生成功所需要的素質。

學校提供挑戰性的課程,提供10門以上AP及榮譽課程,涵蓋英語、數學、物理、生物、統計、歷史...等,高年級學生在校內就可就讀大學的課目並取得大學的學分。擁有專業的師資,九成以上的老師有碩、博士學位,採用小班制教學,每班平均12人,促進學生互助及增進師生之間的交流與互動,老師也能充分照顧到學生的個別發展。學校運動設備充足,有8個運動場、6個網球場、馬道、賽馬場、及配有網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游泳池的運動中心,學生可以充分培養各式競技能力。

該校雖是軍校,但多數學生畢業後還是依興趣、專長選擇進入理想的大學,畢業生錄取:康乃爾大學、賓州州立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南加州大學、美國海軍學院...等。

評論

Bruce J. Allen

BSA Camporee很棒。但真的很冷!

Joseph Ricca

該學院是第106屆童子軍谷鍛造營地的舉辦地。男孩們體驗了華盛頓將軍及其大陸軍在1777年至1778年冬天所經歷的一切。學院是一個出色的主持人,童子軍非常感激。理由很美。

Sarabi Ashworth

約翰拉莫斯來到這裡

Christopher Onesti

民航空中巡邏,Squadron 1007的頒獎宴會由Valley Forge軍事學院和學院於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舉辦。這是一個美妙的場所,美味的餐飲和令人驚嘆的員工!如果您有需要託管/餐飲的活動,我們強烈推薦他們!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