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Porter's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2人
創校年度 1843年 住校學生數 198人
城市 東北部,康乃狄克州 (CT) 中部 國際學生 8%
國際機場 距布拉德利 Bradley 國際機場 (BDL)約31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女子寄宿學校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 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75
備註 學費 USD$48,575/學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B、Environmental Scienc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usic Theory、Physics B、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ure、Statistics...等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康乃狄克州(康州) 美國全部 Farmington

Miss Porter’s School 波特女子高中創立於1843年,學生來自14個國 家,全美22個州。位於美國康涅狄格州的法名頓(Farmington),學校獲康涅狄格州私立學校聯合會、新英格蘭學校聯合會、寄宿學校聯合會,以及康涅狄格州教育部認證。學校有著嚴謹的治學氛圍,課堂是一切的核心,同時非常注重同學間及師生間良好關係的建立,無論是聚餐或是學校會議,學生們都樂於參與和投 入其中。培養出的女孩們都富有同情心、機智、教養、責任心。

提供完整的學術課程,除了基礎課程外,另外提供15AP課程,學校還為1112年級學生開設AIS課程Advanced Interdisciplinary Seminar s高級跨學科研討會課程),結合了AP課程的智能嚴謹性採用跨學科,體驗式和基於項目的學習,將促使學生更深入地思考並提出問題,並在相關主題之間建立聯繫。

作為女子學校,學校注重學生藝術方面的培養。每年都會邀請著名藝術家到校園進行音樂會、講座和評論。此外,和男校Avon Old Farms Schools (AOF)的學生開設了三個年度戲劇課外作品。波特的學生也參加了每年在AOF上演的三部作品,總共六部合作戲劇課外作品。舞蹈表演則是每年在The Gaines Dance Barn舉行三場演出,在黑客劇院進行大規模演出,並在整個康涅狄格州舉行一些校外演出。

除了藝術表演外,學校也鼓勵參加課外活動,包括16項校際運動競賽:籃球、高爾夫、游泳、網球、排球、越野賽、足球、田徑、曲棍球、長曲棍球、飛盤、賽艇運動...等。 並有45 個社團如:舞蹈、戲劇製作、校際間的社交活動...等。

學校的畢業生大都進入名校包括:普林斯頓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 芝加哥大學、 斯史丹佛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 杜克大學、 賓夕法尼亞大學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西北大學、布朗大學...等。

評論

R Zhang

Nguyen Jolie

Emma Isabel Monnier

Jacqueline Nzisabira

專業精神充滿熱情。有人可以說,在這樣的環境下,女孩們的職業生涯開始明智。

Jennifer Gage

我是MPS的畢業生,也就是我那天的法明頓。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經歷之一。我最親密的朋友來自Porter小姐。我收到的教育是驚人的;我繼續哥倫比亞大學和神經生物學博士課程。我仍然是母校的忠實粉絲,不斷對他們所吸引的設施和優秀教師印象深刻。正如我們女孩總會說的那樣,“法明頓是我們的家!”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