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berry Forest School (V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400人
創校年度 1889年 住校學生數 400人
城市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 Woodberry Forest。 國際學生 40人
國際機場 距華盛頓杜勒 國際機場 ( IAD )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12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美術中心、健身房、網球場、游泳池、籃球場、排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男校。 學費 USD$ 62,200 ( 2022-2023 含住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21門:藝術史、生物學、微積分、化學、環境科學、歐洲歷史、法文、法國文學、德文、拉丁文學、拉丁文、經濟學、物理 、心理學、西班牙文...等。
師生比 1 : 7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Woodberry Forest 美國全部

Woodberry Forest School 伍德貝瑞森林中學創立於1889年,是美國頂級的寄宿學校之一,也是美國唯一的全男孩寄宿學校,座落於維吉尼亞州中部,鄰近夏洛特維爾市、李奇蒙市和華盛頓特區。美麗的校園占地1200英畝,宿舍和教室建築位於維吉尼亞皮埃蒙特(Virginia Piedmont)的山頂上,可以欣賞到藍岭山脈(Blue Ridge Mountains)的美景。學校致力於培養知識全面、正直的年輕人,希望每個學生有深切的同理心,以謙卑、自信及富好奇心的態度熱情追求終身學習。

學校試圖提供廣泛的課程,同時均衡重視學生的學術,藝術,身體和精神發展。數學和物理課程是該校的強項,學校也提供21門 AP 大學先修課程,包括:藝術史、生物學、微積分、化學、環境科學、歐洲歷史、法文、法國文學、德文、拉丁文學、拉丁文、經濟學、物理 、心理學、西班牙文...等。老師支持並鼓勵學生對學習要深思熟慮,著重教育學生如何思考。所有的學生和95%教職員工都住在校園裡,互動關係密切,彼此在合作中受益,也學習與人相處的能力。

廣大的校園硬體設施包含了游泳池、網球場、足球場、棒球場和高爾夫球場...等,這些設施讓學生在課業之餘,也能發展體育方面的潛力。多元的藝術課程也在學校教育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提供攝影、繪畫、雕塑、陶藝、合唱團、戲劇...等課程,幫助學生發現新的興趣,也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

多數畢業生進入美國知名大學,包括: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芝加哥大學、杜克大學、南加州大學....等。

 

評論

Vincent Tank Yaghoubi

Will

Paul Dent

擊敗EHS!

Cedric Smith

所以嫉妒這個地方。

Sarah Moore

真正整潔的學校 - 我們的兒子是一個不同的人:雄心勃勃,彬彬有禮,有組織。偉大的寫作指導,設施和社區意識。孩子們很有動力,但它不是壓力鍋。我丈夫偶然發現了伍德伯里 - 我們遇到了幾位強烈推薦它的校友,一時興起參觀,並從一開始就感覺賓至如歸。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