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town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94人
創校年度 1799年 住校學生數 253人
城市 東北部 賓州 West Chester。 國際學生 45人
國際機場 距 費城 國際機場 ( PHL ) 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6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場、籃球場、摔角場、舞蹈室、保健室、重量訓練室、壘球場、棒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學費 USD$ 66,000 ( 2022-2023 含住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32門:生物學、微積分、化學、計算機科學、法文、德文、物理、西班牙文、統計學...等。
師生比 1 : 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費城 West Chester 美國全部

Westtown School 西城中學創立於1799年,是一所擁有200多年歷史的頂尖私立高中,位於賓州東南邊、Wilmington和Delawar北邊、Chester County的中心。校園寬廣又美麗,設施齊全,學生可以在校開展各類藝術、體育活動,是一個適合學生學習的最佳環境。學校旨在培養具有社會責任感、探索精神和眼界廣闊的學生,並且為進入高等學府深造提供強有力的學術團隊,學生在這裡可以發現自己的天賦才能,在平等且多元化的環境中學習和生活。

學術上提供富挑戰性的課程,包括::英語、數學、微積分、生物、化學、物理、法語、西班牙語...等,並提供高達 32門 AP 大學先修課程,包括:生物學、微積分、化學、計算機科學、法文、德文、物理、西班牙文、統計學...等。鼓勵學生透過與同學和老師的互動讓智力潛能發揮出來,同時藉由積極參與研討班及應用實驗,培養出學生的寫作能力、良好的分析力及批判性思維。藝術課程也是學校重視的一環,提供戲劇、舞蹈、音樂及視覺藝術...等多樣化課程,為學生提供練習和發揮才華的空間。

除學術課程外,學校也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並提供齊全體育設施齊全,包括:體育場、籃球場、棒球場、壘球場、重量訓練室、摔角場,學生可盡情參與體育活動。也有豐富的社團活動,包括:模擬聯合國、郊遊俱樂部、電影俱樂部、戲劇俱樂部、國際學生組織、  Amicus  (年鑑)、  Brown & White  (校報)、仁人家園、投資俱樂部、 WT 電子競技俱樂部,綠色聯盟...等,使學生能發展潛能。

學校規定11年級及12年級學生一定要住宿,再加上強力的學術教學為後盾,因此升學成績亮眼,大學升學率100%,多數畢業生進入: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帕森設計學院、紐約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賓州州立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等頂尖學校就讀。

 

評論

Armando James Collazo

這所學校改變了我的生活!

Phil Haddad

美麗的校園,我相信一個美好的教育

Terry Hatch

我的女兒從Westtown畢業。她有學習障礙,並在公立學校掙扎。這所學校基本上改變了她的生活 - 她現在擁有社會工作碩士學位,並在她的領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如果你認為這所學校只適合有錢人,你還沒有完成你的研究。 Westtown擁有多元化的學生群體 - 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來自不同的經濟背景。我是一名退休的公立學校老師,我知道什麼是優質教育 - 韋斯特敦做得非常好。我的女兒在拜訪之後請求我們讓她進入這所學校...她從來沒有後悔過她的決定。 Westtown是世界上最好的學校之一(公立和私立)。

Max Penders

我最喜歡的學校,隨處!

Celine Pan

Westtown肯定會培養那些將前往塔夫茨大學的優秀學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