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ahoe Preparatory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0 人。
創校年度 1978年 住校學生數 66 人。
城市 西南部,加州 (CA) 國際學生 20 人。
國際機場 距離雷諾-太浩Reno-Tahoe國際機場(RNO),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3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科學圖書室、音樂設備、藝術工作室、滑雪場 考試課程 SAT、 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55,000- / 年 (2022-2023年含食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5門。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舊金山 洛杉磯 美國全部 聖地牙哥 聖荷西 Olympic Valley

Lake Tahoe Preparatory School 太浩湖預備學校 創立於1978年,於2020年由原名Squaw Valley Academy 斯闊谷中學 改為現今名稱。坐落於加州的內華達山脈,海拔2,000公尺,靠近太浩湖,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學校提供嚴謹的學術課程,並結合戶外的運動機會,透過真正的成就,培育學生堅強的毅力和建立自信心。

學校提供超過35門課程,包含數學、科學和人文學科課程…等,其中AP課程高達15門,主要課程是經由柏克萊和加州大學所認可,大學的預備課程也獲得國家獨立私立學校協會(NIPSA)和高級教育學院的認證,學校採小班制教學,每班平均10人,強調教師和學生之間的密切互動,並關注每個學生的個人需求,學生可得到細心的照顧,透過午後的課輔諮詢,晚上兩小時的自修,解決學生學習上的疑惑和需求。37%的國際學生來自日本,韓國,德國,巴西,臺灣,挪威,每年來自某一國家的學生不超過3-5名,在宿舍裡可跟1到2名美國學生同住,享有全方位的英語環境。

學校也提供一系列的課外活動,包含:藝術、音樂、攝影、新聞…等,由於學校的地理環境特殊,學生可參與多元化的戶外體育活動,如:騎馬、皮划艇、攀岩、山地自行車...等。喜歡滑雪的學生,本校有專門的滑雪訓練,由於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地滑雪場離校區僅兩公里,學生有機會可在此滑雪;太浩湖就在8公里外,愛踢足球的學生可以享用校園後面的國際標準場地。學校並位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為期3到6週的夏季課程,不僅提高英語能力,且能享受戶外體育活動。

畢業後大學錄取率100%,有: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加州大學聖克魯茲分校、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等。

評論

G Lo

今年夏天我們去了學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生們似乎很開心,校園很漂亮。我們希望盡快註冊我們的女兒。謝謝,SVA!我們看到健身房和學生們以非常低的價格去滑雪,並參觀該地區的私人健身房。有一個電子圖書館,學生可以訪問出版物和JSTOR。我們參加了畢業典禮,所有學生都獲得了經過認證的美國文憑。

Julie Nielsen Lindsey

SVA擁有一個美麗的校園,靠近學生的許多戶外休閒機會。滑雪是美妙的學術是嚴謹的,並為學生做好大學準備。作為父母,我們對他們為學生和家庭提供的管理和支持印象深刻。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