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Hill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N/A
創校年度 1967 住校學生數 190 人
城市 麻薩諸塞州,Hardwick 國際學生 5%
國際機場 康乃迪克布萊德利機場 (距7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Y8~12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Summer Program USD$7,973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Y8~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Summer Program $7,973 (依學校Invoice爲準)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59,973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爲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Hardwick

學校創立於1967年,是一所針對學習障礙8-12年級學生的私立男女同校大學預備寄宿學校、學校提供大量的大學預備課程。招生人數220、大學錄取率96%。

提供個別的教育,協助學生去達成學術上與社交上的進步和成就,每天的課程融合學術、藝術、體育和下午的一堂特別指導課。也鼓勵學生參加校際間的運動競賽,包括足球、越野賽跑、壘球等。學校設備齊全,包括圖書館、電腦教室、語音室等都是為學生們開放。

學校相信每個學生都可以學習、我們必須鼓勵學生尋求智力自主方面形成自己的信念、對藝術的探索以及對運動和身體健康的了解是獨立,好奇和批判性思想家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

評論

Martha Marshall

鷹山大學是一所多元化的學習學校,學生群體代表著這種多樣性。我有一個非常聰明的孩子,沒有情感問題,他在第一年就開始成長。我兒子也遇到了一群壯觀的朋友。在學術上,該課程具有挑戰性和創造性。任何為孩子考慮鷹山的父母都不應因閱讀(我認為是)對學校的不公平評論而受阻。我毫不懷疑,我的兒子將繼續在這種育人環境中脫穎而出,並以任何人的水準參加一流的大學!

Jay Prz

鷹山為我兒子提供了學習經驗,甚至超出了我本已很高的期望。在這個真實的社區中,高度專業,真正貼心的教育者對每個學生進行個性化的關注。因此,這是一所例外甚至獨特的學校。鷹山(Eagle Hill)幫助我的兒子從一個勉強的學生轉變為一個自信,大學準備且具有學術頭腦的學生。

Raymond Family

我的兩個孩子都參加了Eagle Hill的暑期活動,並且對此很喜歡。我兒子過去四年參加了該計劃,併計劃今年夏天再次參加。我的女兒在去年夏天第一次參加,並且還計劃今年夏天返回。作為父母,我們擔心夏天帶來的學習上的差距。雖然這是一個享受的時間,但我也希望我的孩子為下一個學年做好準備。 Eagle Hill的暑期課程為學生提供了強大的學術知識,因此他們不會因各種有趣的課程,俱樂部和體育活動而失去為秋季做好準備的技能和知識,因此我的孩子仍然喜歡夏天。我還注意到孩子的學業有所進步,他們對應對學業挑戰的信心,自尊心和領導能力。他們也很高興與世界各地的其他孩子會面並建立新的關係。我會向對孩子的全面而有趣的計劃感興趣的任何父母推薦Eagle Hill和夏季計劃。

Germaine Koczur

鷹山學校為我們的兒子提供了特殊且具有挑戰性的教育經驗。他周圍有教師,教職員工和學生組成的社區,這些社區在學術和社會上為他提供了支持。該團隊是一個非常敬業和熱情的團隊。老師們提供了引人入勝的教室,同時還為他們的學生提供了一個養育和支持的環境。

Jane Alwis

鷹山為我兒子提供了第二次機會。從確信學術成就不在他的掌舵之中,他現在正在走向大學。高素質的教師不懈地努力,以確保每個學生都被視為一個人,並且將學術策略作為生活技能來教授。我再感激不盡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