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Central Catholic High School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72 人。
創校年度 1961 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佛羅里達 墨爾本 國際學生 58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蘭多 Orlando 國際機場 (MCO) 45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大學學分課程。
學校面積 4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棒球場、網球場、橄欖球場、體育館、健身房、籃球場、圖書館、多媒體中心、實驗室、藝術中心、教堂...等。 考試課程 SAT、 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元 $ 申請費 $ 25
備註 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 49,780-/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7 門:微積分、統計學、心理學、環境科學、物理、化學、美國歷史、美國政治、世界史、英語...等。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奧蘭多 Melbourne 美國全部

Melbourne Central Catholic High School 墨爾本中央天主高中創校於1961年。校園佔地40英畝,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墨爾本市,距奧蘭多約一小時車程,辦學宗旨為培養學生的思維能力,強化學生的精神、學術與體態,以多元機會訓練學生的領導能力、批判性思維和專業技能,使學生得以應對全球社會的挑戰。該校辦學成果亮眼,獲得南部學院和學校協會(SACS) 的認證,並贏得了著名的美國教育藍絲帶獎。

提供17門AP課程及34門榮譽課程,包括:數學、微積分、統計學、生物、物理、化學、環境科學、解剖學、新聞學、英語、法語、政治、歷史...等。重視STEM科學教育,開設無人機、火箭建造、橋梁建造、程式設計...等實作課程,並且鼓勵學生參加競賽,學生在地方、州及國家級的競賽中都奪得卓越的成績。另外與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合作,提供各種大學先修課程,該課程的學生可以在進入大學前率先取得學分,並有資格獲得墨爾本中央天主教榮譽文憑。

在設備上,學校採用全面數位教學,並有棒球場、網球場、橄欖球場、體育館、健身房、籃球場、圖書館、多媒體中心、實驗室、藝術中心、教堂...等設施。並有50種以上的社團與學會活動供學生選擇,包含:美式足球、啦啦隊、棒球、壘球、網球、排球、機器人、戲劇、美術、西班牙語...等。此外亦提供多元遊學機會,學生可以至英國、法國、西班牙...等地進行交流考察。

SAT入學考試成績優秀,歷年學生多順利申請進入: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杜克大學、聖母大學、喬治城大學、邁阿密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康乃狄克大學、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等。

 

評論

Jürgen Fraas

Gread Girl?

Magic Madness

偉大的學校和偉大的體育節目!

Ian Gonzalez

真的很喜歡這所學校10/10偉大的教師很棒的員工

Tim McKercher

MCC是真正的太空海岸精英高中。該學校的領導層對如何確保他們提供最好的預備教育和經驗有著非常明確的願景。他們執行這一願景。畢業後每個年輕人都比剛到的時候好。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