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 Hill - Mount Academy (KS)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85人
創校年度 1863年 住校學生數 80人
城市 中部北邊,堪薩斯州(KS) 國際學生 70人
國際機場 距堪薩斯城 Kansas City 國際機場 (MCI)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Y9 - 12
學校面積 9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健身房、足球場、籃球場、網球場、高爾夫球場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Y9 - 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50
備註 學費 USD 25,250/年(2011,以學校INVOIC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English Literature、French Language、Spanish Language、Studio Art、US History等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堪薩斯州 Atchison Kansas City 美國全部

Maur Hill-Mount Academy 墨爾茂特學院創建於1863年。該校是天主教本篤會的教會學校,也是美國天主教寄宿中學協會的成員。學校坐落在150英畝的美麗校園,位於Kansas州歷史豐富的Atchison市,35分鐘可到堪薩斯市(Kansas City)。學校提供一個高品質、安全的教育環境,學生參與各種學術的、運動得或團體的活動,強調學習獨立、負責和領導。基督教義應用在學習過程,所以除了教導學生如何學習外,有教導學生如何生活。

學校提供一個高品質、安全的教育環境,讓學生參與各種學術、運動和團體的活動,強調學生獨立、富有負責心和領導能力。除了基礎課程外,並提供AP課程及榮譽課程,包括:微積分、美國政府和政治、美國歷史、化學、英語...等。也專為國際生設計預備進入大學的高中文憑課程,國際學生入學時會被安排測驗英文能力,修讀高中文憑課程期間,學校將提供國際生完整的英語協助,課程分3個級別-初、中、高級。此課程將會依照學生的學術課表做安排,以確保學生得到適當的協助。

學校擁有2座美式足球場、操場、保齡球場、棒球場、籃球場、健身房、足球場、游泳池、圖書館、電腦教室(蘋果電腦)、科學實驗室等多項硬體設施,相當適合喜愛戶外及體育活動的學生就讀。也提供多樣的課外活動,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社團活動有:樂團、唱詩班、話劇社、新聞社、數學俱樂部、國家榮譽學會、攝影俱樂部、科學俱樂部、西班牙俱樂部...等。

98%的升學率,畢業生多能進入:波士頓大學、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克拉克大學、普渡大學、羅切斯特理工、堪薩斯大學、密歇根州立、華盛頓大學、貝尼迪尼克坦大學...等。

評論

Harry Oberle

1991年畢業

Ava Le

偉大的宗教寄宿學校!

Isauro Javier

我在1976年和1978年在那裡學習

Amanda Burns

好大學

Shelby Haugh

我去了那裡的營地,宿舍房間非常好。我在那裡的營地玩了4天有趣的經歷。小教堂絕對是美麗的。

Harry Oberle

1991年畢業

Ava Le

偉大的宗教寄宿學校!

Isauro Javier

我在1976年和1978年在那裡學習

Amanda Burns

好大學

Shelby Haugh

我去了那裡的營地,宿舍房間非常好。我在那裡的營地玩了4天有趣的經歷。小教堂絕對是美麗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