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lahoma Christian Academy (OK))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4 人 (高中部:133 人)
創校年度 1987 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中部南邊,奧克拉荷馬州 (OK) 國際學生 26 人
國際機場 距威爾·羅傑斯 Will Rogers 世界機場 (OKC)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2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ACT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3~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7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基督教學校 / 入學條件:托福-470 / 托福計算機-150 / 托福互聯網-47 學費 $8,450~9,1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5門以上的AP課程
師生比 1:20 地理位置 奧克拉荷馬州 美國全部 Edmond Oklahoma City

Oklahoma Christian Academy 俄克拉荷馬基督學院 創校於1987年,位在中部南邊的奧克拉荷馬州 Edmond市,距離商業區奧克拉荷馬市僅15哩,鄰近著名的觀光路線,距離威爾·羅傑斯 Will Rogers 世界機場只要30分鐘車程,交通十分方便。學校宗旨本著基督教的精神,通過整合學術和精神研究和經驗,成為一個知識的力量和信仰的力量相遇的機構,教育學生終生學習的精神。

全校約434名學生,上課採小班教學,師生比為1:11,鼓勵學生們勇於發問和討論,積極參與課堂活動,老師們也依照學生需求給予適當的指導。開立的課程有基礎學科與AP課程包含:創意視覺藝術、生物、化學、英語文學、美國史...等,再搭配的教學設備有: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等,結合老師們的協助指導,以及完善的學習資源以提升學生們的學習效率,自我成長,為升學做好準備。

學校除了鼓勵學生們課業上的學習外,也提倡多加參與課外活動發展自己的興趣,極為注重體育活動與社團活動,多樣性的社團活動包含:棒球、壘球、籃球、合唱團、演講、戲劇、電影、戲劇,辯論,學術會議,榮譽協會,和服務專案...等。國際生也會被鼓勵加入各種團隊如:足球隊、棒球隊、田徑隊、啦啦隊...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德州農工大學、亞利桑那設計學校、卡耐基梅隆大學、東中央大學、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弗裡德哈德曼大學、哈丁大學、印第安納大學、普渡大學、利普斯科姆大學、密蘇里州立大學、奧克拉荷馬城市大學、羅伯特斯大學、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羅斯州立大學、奧克拉荷馬中央大學、密西根大學...等。

評論

Jenni Gunter

好學校。

tracy markum

優秀的基督教教育,領導力很強該地區最好的私立學校,班級規模小,領導力發展。

Autumn Moore

他們非常關心發展每個孩子擁有的天賦和才能,以及教導他們在外面關注焦點而不是內心化......在我們今天的世界中這樣重要的事情。老師真正關心並表現出來。我們的女兒喜歡這所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