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e Central Institute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80人。
創校年度 1866年 住校學生數 70人。
城市 緬因州 Pittsfield 鎮。 國際學生 50人。
國際機場 距 Bangor 機場 ( BGR )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23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音樂教室、音樂廳、美術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游泳池、馬牧場、操場...等 考試課程 SAT / TOEFL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 75 (依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學費 $45,258-/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2門。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緬因州 波士頓 Pittsfield

Maine Central Institute 緬因中央學院,創校於1866年。位於緬因州新英格蘭小鎮,距 波特蘭北 95英里、波士頓200英里。擁有寄宿學校的最佳環境,寧靜的地理位置。波特蘭是緬因州最大的城市,以在美麗的海港沿岸古老港口區而著名。本校原先為當地學生進入貝茲學院(Bates College)之預備學校,目前校園擴大到11所建築,但仍保有傳統的教學精神,學校宗旨為為學生提供安全、充滿關愛的環境,獲得知識,培養自尊、社會責任、批判思維、溝通技巧及終身學習的能力。

學校關心每位學生的志向和學習需求,提供嚴謹的、廣泛的學術課程,除了數學、科學、文學、第二外語或電腦等基礎課程外,並提供12門AP課程包括:英語文學、英語、美國歷史、微積分AB和BC、生物學、化學、物理、物理學C、環境科學和工作室藝術...等。也為滿足25個國家的學生需求,提供ESL課程。採小班制,常一班約5/6位學生,甚至一對一的加強教育,給予每位學生個別的照顧和輔導,讓學生順利的銜接正常課程。

學校也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如:高水準的音樂、戲劇...等課程、暑期ESL和專業芭蕾舞課程。本校的藝術相關課程聞名全美,屢獲大獎,其中的芭蕾舞課程、音樂及戲劇課程更是有名,Bossov芭蕾劇場是緬因中央學院的常駐芭蕾舞劇團,這是一所國際芭蕾舞學校,其藝術總監Andrei Bossov曾是俄羅斯聖彼得堡芭蕾舞劇團的首席舞蹈家、舞蹈指導以及教授。MCI共開設15項的藝術相關學習課程及活動,對於喜愛藝術音樂等的學生本校是最佳的選擇。

近年歷屆畢業生入取大學有: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康乃爾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喬治亞理工學院、華盛頓大學、波士頓大學、康乃狄克大學、賓州大學、賓州州立大學、緬因大學...等。
 

評論

Gavin Hieronymus

教育是相當標準的,音樂,戲劇和芭蕾舞部門都很棒。

Kara Ohlund

我剛剛在一次活動中遇到了一位MCI學生。她分享她的數學老師教過他們關於健康保險的事情,我遇到的很多成年人才開始明白這一點。要走的路,克里福德小姐!

Ben Thomasson

在我的初中和高年級(2011-2013)期間參加了MCI。我對教育和表演藝術感到滿意。許多教職員工都很有風度,我仍然與他們中的一些保持聯繫。我對食品服務也很滿意。然而,宿舍生活不是我最愉快的經歷。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