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sor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70
創校年度 1969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紐約州,Flushing 國際學生 40%
國際機場 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大學預備課程、AP課程:微積分,化學,物理,英語,歷史,法語、西班牙語、AP繪畫工作室、AP 2D設計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藝術廊、健身室、游泳池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1,300/月) 入學年齡 Y7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USD$ 29,600/學年 (含 英語課程,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微積分,化學,物理,英語,歷史,法語、西班牙語、AP繪畫工作室、AP 2D設計
師生比 1 : 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Flushing 曼哈頓

The Windsor School創建於1969年,是一間沒有宗教背景的初中及高中男女校。位於美國紐約市皇后區,經濟繁榮,交通方便,校園內建築新穎,環境安全,距曼哈頓只需半小時車程、波士頓只需3小時車程,地緣的優勢,學校常會帶學生到此二大城市體驗當地的各式活動。該校在紐約州教育廳註冊,受美國中部大學和中學協會認證,由於其強大的師資力量和出色的教育品質被評選為美國大學入學考試委員會和大學獎學金服務機構的成員之一。 

學校開設從語言強化、初中、高中到大學預科等多類課程,高中課程包括 : 古典語言、英語、法語、藝術、戲劇、舞台研究、數學、科學、生物、地理、歷史、體育...等,12年級時還可選修管理、法律、市場行銷等課程。所有學生皆會修習SAT,大學入學測驗和托福等準備課程,學校也提供國際生完善的ESL課程。採小班制教學,重視個別教育,教師都經過精挑細選,無論學術修養、教學經驗和能力,都達最高的標準。

音樂在校園生活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每年學校會挑選少數音樂才能優秀的學生參加朱麗亞音樂學院,曼哈頓音樂學院和曼納斯音樂學院(美國十大音樂學院之三)提供的大學預備課程。本校有多元的社團或學生組織可選擇,包括:藝術首飾製作、亞洲學生俱樂部、閱讀學會、時事學會、創業學會、環境行動學會、時裝設計學會、園藝學會、Hip-Hop舞蹈學會、合唱團、數學學會、科學學會、搖滾樂隊、工程學...等。

大部分的畢業生都能考入如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大學...等頂尖大學,擁有藝術天分的學生也都能成功進入了世界頂級的專業學府,如:伯克利音樂學院、皮博迪音樂學院、朱麗亞學校美國戲劇藝術學院...等。

評論

Amar Sargodiya

Daphne Gray

Jennifer Carbuccia

Susana Perez

James Yoh

當地好學校。我的女兒,為了逃避Manhasset高中的共同核心數學,參加夏季課程。她非常喜歡這種體驗。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