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bridge School(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00人
創校年度 1577年 住校學生數 60人
城市 倫敦東北離倫敦約1.5小時;劍橋東方約1小時 國際學生 58人
國際機場 距希斯洛(LHR)機場約2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0
學校型態 男女寄宿中學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有,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游泳池、騎馬場、音樂廳、劇場、音樂室、設計及科技大樓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Y9-Y13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以學校invoice為主
備註 學費 £ 10,697 / 學期含住宿 (2019-2020,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Woodbridge School 伍得布里吉中學位於英格蘭東部沿海小鎮 Woodbridge,鄰近市鎮 Ipswich。學校擁有悠久歷史,成立於 1577 年,校園佔地 45 英畝。提供中一至中七課程,現有約 750 位學生,大部分學生來自當地家庭。不但公開試成績優異,還提供豐富課外活動機會,鼓勵學生多元發展。
課程的目標以建立學生的信心、發展多元的智能、學習技術、資料運用、邏輯判斷等能力;並要求學生要出席教堂禮拜和社團活動,除了學術課程,還有多媒體製作、音樂技術、戲劇、唱詩班、西洋棋社團、體能競賽等課外活動來豐富學生的學習生活和訓練學生自力更生、機智、忍耐和領導的能力。學校也提供音樂培訓,古典樂是強項,學生可在英國著名青年交響樂團及合唱團參與訓練和演出,學校亦有銅管樂隊、管弦樂隊、聖詩合唱團,以及搖滾、爵士和搖擺(Swing)...等多個樂團,每年有超過 60 場公開音樂演出。暑假期間學生被鼓勵參加英國皇家空軍、皇家海軍或陸軍的官校培訓基本訓練,有各種冒險的教育訓練課程,依據學生的興趣和能力而調整訓練的等級,完成高級訓練的學生有資格得到BTEC證書或成為教練,學生也有機會遠征歐洲或加拿大接受訓練。
學生成績十分優秀,GCSE成績A*/A佔43.8﹪;A Level成績有62.4﹪學生得到A/B。學生能進入牛津、劍橋、倫敦、聖安德魯、曼徹斯特、布里斯托等一流大學。

評論

Nick Jackson

我認為它很棒+我知道,因為我是6年級的學生

Unmet Player

這所學校很棒,我真的會推薦任何有能力的人來這裡。

Caitlin Wheatley

一所奇妙的學校,有興趣在各種活動中鍛煉孩子的能力;尋找他們的潛力。我從2011年至2014年是伍德布里奇學校的學生。

Piers Midwinter

作為前學生,我可以說這是一所很棒的學校。位置也不錯

Jonny Kajoba

這是一所非常好的學校,機會是驚人的。 Woodbridge的英語很棒!以及明智的數學科學和其他學科。學校專門研究音樂和戲劇。他們有一所音樂學校,我非常喜歡,還有一所550萬劇院。老師會給予支持,並會盡力幫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