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ington College(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97人
創校年度 1859年 住校學生數 786人
城市 英國東南部,伯克郡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LHR) 國際機場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私立寄宿中學,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MYP / A levels / IB Diploma
學校面積 400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 考試課程 GCSE、A-Level、IB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GCSE / MYP / A levels / IB Diploma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申請費 £200 (不退還)
備註 學費 £10,980 /學期 (含食宿2013-2014,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是英國皇家的學校,也是為了紀念偉大的威靈頓公爵而設立的,學院有極佳的教育傳統,並迅速成為了全英國住宿學校中最好的學校一個。學院的宗旨是稟承基督教義,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環境來發揮他們的潛力,教育孩子整體的學習技能和正確的態度去學習、服務以幫助他們在未來學業或事業的成就。有經驗的優質老師幫助學生達到他們最佳的學術目標。並且在其它包括體育、藝術、工藝、文學創作、音樂和戲劇等都達到最高標準的表現。

除了學術的課程、音樂、戲劇、藝術和運動之外,也藉由各種課外活動來幫助學生開發自信和訓練學生在團隊中和諧相處、主動性和領導能力。有各種社團活動如天文學,攝影,橋牌,西洋棋,辯論,釣魚和基督論壇等,除了有各種良好的設備,也時常安排拜訪劇場,音樂會,展覽會和藝術家的工作室,透過這些活動,學校發掘出許多學生的特殊才華和天份。

在課堂中時常加強特別的個別指導,GCSE學生62.5﹪得到A/A+,A Level成績69.2%得到 A/B;95% 畢業生進入一流大學。

評論

John Keogh

我回首60年前,想到我來這裡真幸運。最好的年份!

Giorgia Dancelli

我在那裡度過了一些美好的時光

Alicia APG.Studio Fitness & Yoga

這個地方很棒,位置,設施,食物-一切都很高水準。太好了期待再次回來!謝謝你,這個神奇的地方美好的回憶。

Mike Baxter

從普通“ Welly Boy”的碗中流出的幽默戲的質量令人印象深刻。我有幾次見面,總是帶著憂慮的微笑離開。

Cyrine Azaiez

我曾經有過的最佳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