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nton School(I.S.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300人
創校年度 1847年 住校學生數 308人
城市 南部,Taunton,搭火車至倫敦Paddington 約1.5小時 國際學生 195人
國際機場 距希斯洛Heathrow機場(LHR),約3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IGCSE / A-LEVEL / BTEC/ IB / STEM / FC / Pre-FC / Pre-Med
學校面積 5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依年齡分兩個校區)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體育館、排球場、游泳池、藝術中心、劇場、教堂...等 考試課程 英國、美國學校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K-13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36,000~£42,000/年 (2020-2021年,以學校INOVICE為準)
ESL 有 (依年齡分兩個校區重點加強)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Taunton

陶頓學校 (Taunton School)創立於1847年, 是所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大型寄宿學校。基於基督教義,營造友善又相互尊敬的學習氣氛,教導學生自律和自信的人格發展,鼓勵學生達成最高的學術目標。擁有18世紀的古老校舍及現代化設備。學校占地廣闊有4個校園,其中兩個校園依年齡分開教學,專為國際學生提供語言加強,讓學生快速銜接學術課程,另外兩個則是初中及高中主校區。

學校提供GCSE、IGCSE、A-Level、IB、BTEC、Foundation Course (FC)大學先修、Pre-Med 醫學先修課程,課程選擇彈性,讓學生充分發揮潛能。對成績優異及有能力進入牛津劍橋大學學生給予特別的指導。半數以上高中生全部住校。近幾年致力於資訊科技 (ICT) 課程推廣,並提供數理資優專班課程 (STEM),及醫學先修班。所有課程皆採小班制教學,每位學生可獲得老師足夠的協助及關注。

學校透過「個人發展計劃」鼓勵學生盡量參與課外活動包括:辯論、天文學、軍隊訓練...等社團,以培養學生領導能力。學校在音樂教育方面有極高聲譽,三分之一以上學生學習多項樂器;亦有唱詩班、交響樂團、管弦樂團、爵士樂團、抒情歌曲合唱團...等,並經常安排參加表演。學校更設立多項獎學金,嘉許在音樂、戲劇、藝術及運動上表現優異的學生,學校的運動指導員過去多為國際級的運動員及教練,讓學生可受到最專業的訓練。

每年約96%的畢業生進入理想中的大學,學校公開考試成績優良 2019 年畢業生獲 A*-B 的學生達 62%,擁有申請進入英國頂尖大學深造的機會,每年有不少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倫敦政經、倫敦國王學院、華威大學...等。修讀 IB 課程的學生表現更出色,近年來多位學生得分達到 45 分(約等同高考 5A*)的傑出成績,並以此優秀成績升讀牛津、LSE 及美國哈佛...等著名大學 

評論

mobolaji oworu

我在20世紀60年代在Weirfield學校。非常好的學校。很棒的人 - 同學和員工。學校在許多國家培養了許多成功的女性。不知道我喜歡與湯頓學校的合併。

John Long

仍然是西部最好的私立學校之一。提供全面的教育,滿足各種需求。也是一個很棒的婚禮場地!

Sandi Mudogwa

很棒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