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in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8人
創校年度 1284年 住校學生數 200人
城市 Ruthin,北威爾斯,距倫敦約4小時 國際學生 180人
國際機場 距哈登機場 (CEG) 約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19,995 / 年(2009,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N/A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Denbighshire Chester

這是間非常友善、愉快的小學校,教師很注重學生的個別特質,會針對學生能力個別輔導。 教師經驗、素質很高,讓不同資質的學生都能適應各種教學方式,來提昇學習效果,定期提供學生功課評量,以了解學生學習狀況加強輔導。 除了學業外,學校安排許多戶外活動,並定期舉辦公開藝術表演,讓學生表現各方面的才華,使學生都能有自信來面臨未來的挑戰。GCSE和A-level都有很優異的成績,畢業生大都能順利進入理想的大學。

評論

Khadrishah Khalid

即使我們沒有任何約會,書記官長非常友好地帶我們去學校設施。

Steve Galloway

里辛學校的起源可追溯到愛德華一世的威爾士征服。 1284年沒有確鑿的證據支持學校的假設形成,但在“里辛學校:前七世紀”中,作者Keith Kenyon-Thompson(1971年至1979年間我在Ruthin學校的英語老師)引用了1291年的稅收,其中列出了里辛的學院教堂和學校。假設Reginald de Gray可能創立了這所學校,Kenyon-Thompson的說法沒有爭議。在此基礎上,里辛學院是威爾士最古老的學校,也是英國最古老的學校之一。歷史很難在接下來的幾個世紀中形成,學校很可能成為與之相關的教會解體的受害者。學校於1575年由威斯敏斯特加布里埃爾古德曼院長重建.Goodman曾是前Ruthinan。 1595年,古德曼成功地向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一世請求將Llanelidan的十分之一永久地授予學校。該章程在學校展出。 Ruthin School自1990年以來一直是男女同校,近年來利用強大的學生入學率來開發現有的校園,並在城裡購買額外的房產以應對對寄宿設施的需求增加。學生和家長對此有不同的看法。學校的歷史和最近的學術成績是顯著的,學校繼續在里辛的歷史結構中發揮重要作用。

Andrew Baldock

很多年前我在里辛學校當學生,雖然我接受校長在學校做了一份出色的工作,但我個人認為他今天因為錯誤的原因成了頭條新聞。我認為他從未預料到電子郵件會被洩露,但他需要了解學生會形成關係,這是生活中的一個簡單事實。我很確定他發送的下一封電子郵件會更好。但是,他剛收到大量的免費廣告。

Jack Dickinson

神奇的學校。我每週都會在form1上登記,這太棒了。貝爾菲爾德先生是一位了不起的校長

Richard Jones

去年,我們的孩子從學校對面搬了過來。我希望我們早點完成。迄今為止我們做出的最佳決定。教學水平是一流的。我們孩子的變化非常顯著。一個快樂的孩子。感謝Ruthin School的所有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