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a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63人
創校年度 1844年 住校學生數 198人
城市 英國西北方海岸,離曼徹斯特1小時;離倫敦3小時 國際學生 232人
國際機場 距曼徹斯特 Manchester 國際機場 (MAN),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B 課程 / A Level / I GCSE / GCSE
學校面積 18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健身房、音樂室、舞蹈教室、運動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IB / A 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 ( 2-8週 )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75
備註 每天晚上都有2小時的課後輔導,甚至週末都還安排課程,務使學生能趕上進度,順利升上理想大學。 學費 £11,695 - / 學期 含住宿 ( 2019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EAL課程 AP課程
師生比 1:11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Lancashire

羅素中學 Rossall School 位於英國中部,距曼徹斯特一小時車程,非常安全而充滿傳統文化和古蹟的學校。風景優美校園面積廣闊,提供英國當地課程外,並提供IB國際課程,除了吸引英國當地學生,也有不少德國學生注重學術前來就學,前瞻性思維教育,注重學生個別化發展,以創新經驗提供學生優秀的學習經驗,為英國中部頂尖的寄宿中學。

學校以3-18歲教育為主,並提供GCSE初中、 I GCSE和A-Level、IB高中課程為主,採小班制教學,學生70%來自英國本地,更有來自德國、西班牙、南非、蘇聯、中國、香港...等國家。學校課程多元,可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並不斷改善校園設施。為了協助國際學生能順利跟上本地學生的功課,及適應英國學習,設有國際學生研習中心開設密集英語課程,加強學生英語辭彙和其他如 : 數學、科學...等預備課程。學校除電腦室外,宿舍也提供網路方便學生網路教學。晚上有2小時課後輔導,週末也安排課程使學生能趕上進度。每位學生都有一位個人導師,提供功課及生活輔導。學校在音樂、舞蹈、戲劇與舞台表演有相當高的水準。體育活動,包括 : 專業高爾夫球課程,提供各階段學生學習,學校設有專業高爾夫球場。並開設專業足球培訓、馬術訓練...等。
學校升學率極為優秀,GCSE考試成績有一半以上學生達A-A*、A-Level高中畢業考更有兩成以上學生達到A-A*,多數學生都能進入知名大學,每年約有7%名學生進入牛津和劍橋大學,也有5%學生進入帝國理工、倫敦大學、皇后瑪麗學院....等就讀。由於學校靠近蘭開夏,故每年約有近一半的學生都能夠進入曼徹斯特大學、蘭開夏大學......等名校。

評論

Robert Araeb

沒有多少學校在學術和社交技能之間取得平衡。羅薩爾呢!

CF Hindle

這個地方的可怕回憶。建築物全部崩塌和腐爛,不斷關閉。教師似乎在他們的繫繩結束。由於被收養而且比我的同學更富裕而被欺負多年,學校完全沒有做任何事情。告訴老師我有自殺傾向,並沒有做過任何事情,沒有人試圖跟我說話或告訴我的父母。仍在努力克服我的經歷。我最遺憾的是,我的父母將他們辛苦賺來的錢浪費在弊大於利的教育上。

Cornelie Schungel

Rossallschool:教育的最後一點我的女兒在過去的兩年中學到羅薩爾,並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在離職後,一位退休的羅薩利安告訴我們,在羅薩爾,這完全是關於社區和承諾。我們在演講中認出了我們的女兒。她學到了兩個美麗的價值觀,可以在羅薩爾學習。一旦學會了,這些價值觀終身存在。你在羅薩爾塑造了。這是教育的終點,我們作為父母,無法教育我們的孩子。我們非常感謝。

Ruth Goma

羅薩爾學院(Rossall School),融合了豐富的歷史和文化。在學術,社交,音樂和體育經驗中均衡融合。所有教師和行政人員在學校風景和接待處擁有宏偉的建築和溫馨氛圍。

Emma Emmerson

優秀的學校,真正的社區意識。考試和放鬆的努力之間的平衡似乎很好。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並為學生提供支持。會毫不猶豫地推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