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dean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41人
創校年度 1885年 住校學生數 269人
城市 倫敦南部的布萊頓市東部 國際學生 62人
國際機場 距離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國際機場 (LHR),約9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 / A-Level
學校面積 118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GCSE /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50 (不退還)
備註 學費 £9,780 ~ £10,870 / 學期 (含住宿 2013-2014,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Brighton Hove

Roedean School 是英國最好的女校之一,除了一般的學術課程,也開設專業的課程如藝術設計、商業、文學、人文科學、戲劇、資訊科學等。

老師的鼓勵教導和豐富的教育資源,學生被要求好學不倦以充分的發揮他的潛能,發展敏銳的智慧和才華,達成最高的預定目標。在學術課程和課外活動中,培育學生自信和領導能力,希望他們超越學校的課程,發展出自己多元的興趣,以及仁慈、體貼的人格發展。

由於學生的智慧和努力及優秀的老師教導,本校A Level/AS的化學、物理、應用數學、電腦等科被評鑑為英國高中最好的成就。學生也藉此成績而進入一流的大學。

並且本校在藝術上的成就,包括音樂舞蹈戲劇文學設計等,也獲得藝術協會頒授金色標章。個人導師督導學生的進步情形,並隨時提供協助,GCSE100﹪合格、A+/A/B佔83.9﹪;A Level 100﹪合格,A/B佔79.3﹪;學生能進入包括牛津、劍橋、倫敦帝國學院等一流大學。

評論

Rodean Saleh

它以我的名字命名

Leah Quisbert

我去過那裡很酷

Ke Zhou

這裡是複活節週日服務。精湛的學校。豪華的小教堂和豪華的廁所!

Justin Foster - Barham

Eton,Ambleside和King's適合年輕女士

Peter Kam Fai Cheung

自2017年8月30日起,我的小女兒成為了一個Roedean女孩。在那裡登船之前,我和妻子帶她去看倫敦的燈光和英國的鄉村,這樣她就能感受到她所處的環境。學校有一個很棒的校園和良好的設施,那裡的學識淵博的人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