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sworth Hall School (B.S.) (I.S.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2人
創校年度 1792 年 住校學生數 3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劍橋東北方,距倫敦約2.5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諾威奇 Norwich 國際機場 (NWI)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學校面積 20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音樂室、美術室、電腦室、室內游泳池、網球場、板球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3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5,565 / 學期(2009,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Norfolk

這是一所基督教會的女子住宿學校。也是黛安娜王妃讀過的學校。學校的教育品質在英國教育界已建立相當良好的聲譽,專業的教師群溫馨熱誠的教導,提供給學生安全的成長園地,在這裡,學生不只學到生活的方式,也學會彼此的互重和分享。自律、寬容和發展個人潛能的教育方針,使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培養優秀的領袖人才。
除了提供學生寬廣的教育內容,更重視均衡的發展從音樂、舞蹈、烹飪、縫紉到騎馬、滑船等課程,以培養學生才能和智慧。從學生得到各種獎學金和進入優秀的高中,便可看出我們的教育績效。

評論

chanoknan angurasaranee

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學校

Li Peny

最好的人和教育❤️

Hannah S

我曾經嘗試了幾所當地的學校,但我可以毫無疑問地說這所學校幫助我的孩子擺脫了他們的外殼和光芒。我不能高度推薦員工。氣氛總是很棒,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樂於助人,每個孩子都是個人,教學適合。他們是一個巨大的家庭,從一開始就教導他們照顧年輕的成員,在考慮任何欺凌行為之前,他們能夠對抗任何欺凌行為。我不認為5星就足夠誠實,強烈推薦!!

Hannah Routledge

一個了不起的學校今年我們是學校的新成員,兩個孩子都更快樂,更自信。

Louise Chandler

我們認為Riddlesworth Hall是一所田園詩般的預科學校,為孩子們提供了享受童年的美好環境。他們有充分的機會發揮自己的全部潛力(課堂內外),同時最大限度地發揮自信和自信。我們在那裡的經歷表明,教師將每個孩子都視為一個人,而Riddlesworth則提供了一種溫暖和安全感,允許並鼓勵他們發展自己的才能和個性。這是一個快樂和充滿愛心的學校,我們相信我們的兩個男孩正在開始他們的教育,他們真的不能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