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Margaret’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901年 住校學生數 278人
城市 英國中部,靠近約克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42人
國際機場 離里茲布拉福 Leeds Bradford (LBA) 機場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LEVEL/ GCSE
學校面積 7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舞蹈室,音樂教室,劇場,實驗室,高爾夫球場,騎馬場,體育館,圖書館,電腦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A-LEVEL/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GCSE 65%得到A/A*, A -Level 則獲得100﹪合格率,高達87%以上的學生達到 A-B之間的好成績。 學費 £8,700 / 學期 (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准 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中部 曼徹斯特 York

創校於1901年,是一所優質的女子寄宿中學。11至18歲。有國際學生,有GCSE、As Level、A Level等課程。本校是基督教會學校,教育的宗旨在於塑造一個整潔舒適與禮教規範的學習環境,並教導學生適應團體生活。培養自動自發的學習力及積極樂觀的思考力。GCSE 有21門課可供選擇。A Level有25門可供選修,有個人導師協助。鼓勵藝術的培養和體能的訓練。有完善的教師輔導系統與現代化校園設備, 如:藝術創作中心、舞蹈室、音樂教室、劇場、科學實驗室、烹飪室、高爾夫球場、騎馬場、體育館、圖書館、鋼琴教室、劇院、電腦中心、户外球場、游泳池等。 2008年GCSE 65%得到A/A*, A -Level 則獲得100﹪合格率,高達87%以上的學生達到 A-B之間的好成績。將近10%的學生進入牛津及劍橋大學,超過90%的學生也進入理想的知名大學就讀。

評論

G Cot

Freddie Dutton

可怕

Millie Peart

QM創造了終生的友誼。這是一個很棒的學校!

Sarah Cotton

Queen Margarets是一所優秀的學校,為女孩提供優質的全方位教育。這是一個非常愉快和友好的環境,非常好的教牧關懷。

Eliza Browne-Swinbunre

我對QM沒什麼好說的。我的兩個女兒在QM工作了7年,他們都超出了學業期望。他們很開心,玩過大量的運動和音樂,有很多朋友,最後他們由專職的QM工作人員通過UCAS流程進行專業指導。我不能更高度推薦這所學校,而且工作人員在青少年時期不能做更多的事情來支持,培養和指導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