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Anne'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60人
創校年度 1894年 住校學生數 230人
城市 英國南部,倫敦西郊 Berkshire。 國際學生 6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機場 ( LHR ) 約41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 初中、 A-Level 高中。
學校面積 3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藝術中心、電腦室、醫療中心、健身室、劇院、室內泳池、舞蹈教室、室內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女校,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41,775-/年 ( 2022-2023年 含住宿, 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Berkshire

Queen Anne's School 安妮女王學院,創校於1894年,是一所擁有超過 125 年歷史、成績優良的女子寄宿學校,校園佔地約 35 英畝,位於英國英格蘭的 Berkshire。學校是女校聯會(​Girls' Schools Association​)和寄宿學校協會(​Boarding Schools' Association​)的成員。學校宗旨為培養快樂、成功、獨立的年輕女性,協助學生發揮潛力,並以關懷鼓勵方式建立學生信心,擴展他們的能力以實現他們的目標。

學校在教學方針和有所創新,學校提出「Brain Can Do」的教育理念,透過心理學、腦神經科學(Neuroscience)及教育理論,科學化地了解大腦如何學習新事物、新技能,推動學習技巧,使學生可更客觀地了解學習過程。並提供 GCSE 初中及 A-Level高中課程,A-Level 課程包括:英文、數學、地理、商業、經濟、心理、戲劇...等,可供學生選擇,並鼓勵學生在高中階段參加拓展項目資格認證(EPQ)。學校的目標是為所有的女孩們提供一個範圍廣泛和平衡的課程,為大學和以後的高等或者終身學習打造堅實的基礎。另外,學校還提供STEM 科學課程,使學生在科學方面能有更廣泛的學習機會。

除了豐富的學術課程外,學校也提供多元的課外活動,包括:戲劇製作、愛丁堡獎勵計劃、語言學會、公開演說及辯論、騎馬、划艇、藝術學會、合唱團、管弦樂團、橄欖球、游泳、網球、芭蕾舞、獨木舟、田徑、羽毛球、板球、高爾夫球、體操,還有十分特別犬隻訓練、自衛術、珠寶製作...等,能使學生以個人興趣做選擇,培養自身的第二技能。學校並提供先進的設施,圖書館完全數位化,其中包含了通過學校網絡可以獲取的大量數字資源,設備配備了與 Google Chromecast及 Apple 電視相連的交互式螢幕。

優異的辦學,使得 2021 年 高達 72% 的畢業生在 A-Level 成績上獲得了 A*-A,多數畢業生進入: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大學、倫敦城市大學、艾希特大學、倫敦帝國學院、肯特大學、倫敦國王學院、利茲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卡迪夫大學、貝斯大學、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布里斯托爾大學、杜倫大學、愛丁堡大學、伯眀翰大學、瑪麗皇王后學院、伯眀翰音樂學院...等頂尖學校。

 

評論

น้ํา ใส

Chris Fu

Gloria Owino

一切

David Bruton

教育你的女兒為更廣闊的世界做好準備的好地方

Ez Hz

我把學校評為2星而不是一星,因為我不能否認教學標準是好的,你可能在這所學校的考試中做得很好。然而,很少有學生在這裡感到高興,因為學校關注的是金錢,他們更關心的是試圖讓人們加入學校,而不是關心實際上學的學生。由於他們不喜歡學校,因此每年離開8年級或9年級的學生數量非常多。第六種形式非常小,因為很多學生在GCSE之後離開,這就是建立第六個形式中心的原因,以吸引和說服學生留下來。許多老師似乎也不高興,每年都有很多人離開。基本規則的結構很少,因為它們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構建它們並且它們不會長時間遵守規則。從這個意義上說,它是非常無組織的,因為學生會逃避大多數事情,然後會因為小事和不合理的事情而陷入困境。雖然它可能是一所好學校,但它在過去的5年裡已經徹底改變了,這就是為什麼前學生喜歡學校,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學生不再這樣做。儘管他們不得不這麼做,但學校會盡力去找出你個人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如果你不喜歡你的隱私被侵犯到這種程度,那麼我建議這不是你的學校。另一方面,學生之間有一種友好的氛圍,每個人都傾向於與每個人相處,這是一個積極的一面。許多老師也與學生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總的來說,如果你是某種類型的人,我只能推薦這所學校,因為它可能是某些人的學校而不是大多數人。我感到非常遺憾,在我那兒的時候,女校長在沒有達到她特定標準的學生身上花了很少的時間。相反,她的重點是發現她可以懲罰你的弱點。這麼高級的人缺乏鼓勵對我和許多學生產生了驚人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這麼多學生對學校產生了不滿。我強烈認為校長/校長是所有學校的焦點,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能夠對學生在學校的滿足感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通過學校越高,你的意見就越差。最後補充一點,“Brain Can Do”音調並沒有整合或應用到學校或我們的學習中,因此儘管它很有趣,但對於安妮女王的任何學生來說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