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m Hal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70人
創校年度 1847年 住校學生數 108人
城市 英國中部,達林頓市中心;約克北方車程約70分鐘 國際學生 80人
國際機場 距蒂賽德 Durham Tees Valley 國際機場 (MME) 約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 A Level
學校面積 19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餐廳、電腦教室、美術教室...等 考試課程 GCSE / A 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只限女生住宿)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250
備註 學費 £5,325-£6,570 / 學期 (2009,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Polam Hall是所位於英國東北方的女子學校,於1847年創立,1854年遷址於現今所在位置。校方提供給國際學生溫暖、安全且友善的宿舍環境。課外活動及設施涵括:桌球、鋼琴、跑步機、彈簧墊、羽毛球/籃球場、網球、滑板等。
過去五年間,GCSE平均成績介於B+,而A Level平均每位學生皆可達到3科以上B。另外,本校在音樂表現上也有傑出的成就。廣泛而論,我們提供學生全方位靜態、動態及學術方面的教養。在音樂、運動及戲劇表演上,鼓勵學生學習團隊合作及領導技巧,進而培養自信心。今年GCSE和A Level學生合格率再達100%。

評論

Macfluffington Mullen

土豆不是生的他們糊塗@ _ @

Suga Is Love_ Suga Is Life

我承認這所學校相當不錯,但如果你是一名大四學生,而你的兄弟或姐妹是大三學生,我們應該能夠打個招呼,或者問你哥哥/姐妹的日子。除此之外,偉大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