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Sixth Form College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人
創校年度 1988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英國南部,牛津市中心 國際學生 24人
國際機場 距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Academic Preparation Programme (£6,680 / 學期)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5,500~£6,300/學年 ) 入學年齡 16~21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50
備註 學費 £6,440~11,880/學期 僅學費(2011,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Oxford Sixth Form College位於牛津大學城市中心,提供GCSE和A Level,以及一年制A Level課程。是英國教育協會的會員,並得到英國教育認證委員會的認可。學生在此容易感受到古典的學術氣息。學校有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及圖書館。不定期帶學生參觀牛津、劍橋、倫敦等地的博物館、美術館,或觀看戲劇表演。學生也可以加入球隊和音樂社團。並舉辦各種課外活動以促進學生間的交流。小班授課,不超過12人,開設 A Level 的英語課程以及一年制、兩年制,和三年制的課程,學生都有指定輔導老師。高年級住單人房,宿舍內有舍監與輔導老師。 2008年A- Level 的通過率幾乎是100%,AS Level 79%達到A 與 B。GCSE的通過率也幾乎是100%,其中 46%達到 A與A* 的好成績。因此每年都有表現優良的學生順利進入英國前20排名大學就讀。

評論

Ahoura Razeghi

Danni Alek

好老師但是,它非常無組織。

Johnathan Normile

精彩的員工,老師和管理人員。

Charles Chapman

牛津大學的教程很多,但不是在一天之內就可以看到

thanit juntien

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