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ham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80人
創校年度 1584年 住校學生數 625人
城市 英陀南部,Rutland 國際學生 125人
國際機場 距伯明罕 Birmingham 國際機場 (BHX)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LEVEL / GCSE / IB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A-LEVEL /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0~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8,475/學期 含住宿(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Rutland
本校是所歷史悠久的男女合校,宗旨建立全方位優秀的教育體制,並鼓勵學生學習有效的讀書方法,並瞭解時間管理是重要性。所有學生須研讀英文、數學、理科,另外可選修多種語言包括法國、德國、西班牙語、和其他選修科目。學校的學術水準很高而且考試成績也非常好。現在除了傳統的A-level 課程以外,學校還提供IB課程,音樂,藝術,戲劇課程也是很出名的,體育運動水準也是很高的(有很大一部分學生是鎮和國家的代表)。國際象棋是學校的傳統強項。除此之外還有很多課外的活動,如電腦協會,滑雪協會和一些探索性的組織活動等。學校環境優美,坐落在奧克漢一個小鎮上,而且教學設施十分豐富,如有專業水準的禮堂,電腦中心, 運動場,圖書館和學習中心等。該校的寄宿和非寄宿生比例基本持平。學校提倡學生重視家庭而且是一個有著優良天主教傳統的教會學校,但同時也非常尊重其他的宗教信仰。
學校課程有GCSE/IGCSE, AS 和A-level/IB, 共有27門(包括古典文學,戲劇,體育科學)。12年級:大部分12年級的學生選擇4門AS-level課程,3門以上的A-level課程。平均20%的A-level學生學習科學,20%藝術或人文,60%兩者都學習。職業:獲取工作經驗。特別規定:對有朗誦困難的同學提供一定的幫助。語言:GSCE、AS、A-level 和IB課程提供的有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GCSE還有義大利語,12年級的目前還有漢語和日語。此外還有拉丁語和希臘語。超過80%的GCSE學生學習1門以上的語言。定期交換生有法國,德國和西班牙。所有的GCSE學生都學習RE的短期課程。資訊和通訊技術:學校有380台電腦供學生使用(每天13小時),全部配置網路郵件功能。
成績方面,A Level 成績,有77%得A/B,其中有42.7%得A 。GCSE成績,有59.5%得A/A*,其中有27.0得A*。師生比1:7,學校透過記錄學生表現和出席,督促學生的學習進度,並定期寄發成績單與學生在校表現給家長。每位學生也都有指導老師與輔導小組,解決學生任何的疑問。
學校99%的畢業生升讀學士學位課程,其中8%就讀劍橋,5%醫學,27%科學與工程,4%法律,40%人文和社會科學,11%藝術、設計及其他創作性學科,9%是就讀其他學科的,如教育,心理,運動科學,建築等。其餘的學生通常會報讀其他課程或參加社會工作。

本校亦提供多項藝術類課程,音樂:超過40%的學生學藝一種樂器並參加樂器考試。至少有50%的學生是音樂社團的,包括有合唱隊的,大樂隊,演唱會樂隊,管弦樂隊等。戲劇:GCSE戲劇,A-level 電影學習及LAMD考試。大部分學生都有參加學校的作品演出。一些作品曾在USA和Edinburgh Fringe演出。美術和設計:80%是GCSE,50%是A-level,50%是IB的。其他還有設計,珠寶製作,3D學習,紡織,版畫,雕塑,攝影燈。
體育方面:學校有超過30種的體育運動,包括有橄欖球,曲棍球,板球,壁球,網球,高爾夫球,英式足球等。學校有很多學生曾作為鎮上的代表參加各種體育比賽。活動:學生可以取得Duke of Edinburgh’s Award 的金、銀、銅獎(從1976年開始已經頒發了超過1000塊金牌),同時還有其他社區服務的活動,俱樂部等,如果電腦,家政,國際象棋等。
本校照顧國際學生有豐富的經驗,使國際學生在短時間內容入校園生活,國際學生佔10%,同時設立EFL英語課程,增進英文能力。

評論

home leung

非常好!我非常喜歡!我想去那裡agine!?❤️❤️❤️!

James Chin

小鎮,優秀的學校,優美的環境。

Isabelle Storer

我在奧克姆學校度過了8年的學生,我喜歡每一個人!

Georgia Johnson

我在高中就讀奧克姆學校兩年。我有一次非常棒的經歷。來自另一所學校,我很擔心我會覺得自己像個局外人,但老師和學生都非常熱情,我很快就覺得我已經在那裡待了好幾年。我還能夠學習經濟學和政治學,這是我在任何其他當地教育機構都無法做到的。我去了很棒的旅行,包括去紐約和華盛頓,在那裡我參觀了各種政治和商業地標。我真的很喜歡成為一個房子的一部分,家人覺得這有。我在奧克姆時代的一個特別亮點是學校午餐非常棒,餐飲團隊努力提供各種高品質的食物。我強烈推薦奧克姆學院給任何希望獲得超越教室牆壁的全面教育的人。

Gordon WIGNALL

我有兩個孩子去了這個令人厭惡的機構。其中一個現在是一個stoner另一個我不知道了。警告:不要把孩子送到這裡。